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4卷发售PV公布 将公开重大消息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4卷发售PV公布 将公开重大消息

由日本漫画家ふじた创作的漫画《宅男腐女爱情真难》将于2017年7月26日发售漫画单行本第4卷。昨天(7月13日)官方颁发了一段第4卷发售PV,并宣布将黑暗重大动态。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4巻発売见告PV+重大见告の见告(←おまけ) 正在加载... <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4卷发售PV公布 将公开重大消息

《宅男腐女爱情真难》是ふじた创作的漫画爱情悲剧漫画,2014年入手下手在pixiv网站入手下手连载,并创造了该网站原创漫画最高珍藏记实。2015年11月该作改到pixiv与一迅社奇特运营的网络漫画发布网站comic POOL上连载,并于同年4月由一迅社出书漫画单行本第1卷,今朝已出书3卷单行本。该作告诉了隐性腐女子OL桃濑成海与相貌虽好倒是重度游戏宅的二藤宏嵩之间愚笨的爱情故事。

漫画《宅男腐女爱情真难》单行本第4卷的发售见告PV时长逾越四分半钟,女副角桃濑成海由女声优伊达朱里纱配音,男副角二藤宏嵩则由男声优伊东健人配音,PV中可以看到第4卷的预告,同时宣布了该漫画含电子书在内累计刊行量打破420万部的动态。最后,PV中还宣布在2017年7月20日东京光阴19点整将有重大动态黑暗。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神回PK:逛漫展的正确姿势 下一篇:智障受歧视?男性是喜欢学霸妹子还是喜欢智障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