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俺妹是学渣!动漫里的学校偏差值公布

俺妹是学渣!动漫里的学校偏差值公布

稍微了解一点日本文化的人应该都知道“误差值”的观念。但凡来说,误差值越高的日本高中,就越表达内中的学霸越多。良多动漫作品都喜欢将实践中的学校作为舞台,近日就有日本网友总结了“动漫所采取的后台学校的误差值”,一起看看吧。

俺妹是学渣!动漫里的学校偏差值公布

从整体而言,误差值最高的是《CLANNAD》以及《我不受欢送,若何想都是你们的错!》里的学校。前者以筑波大学隶属驹场高中作为舞台,误差值为76;后者实践的舞台是涩谷幕张高中,误差值达到了75,可以说是规范的学霸学校了。因此当然小丧终日一副很沮丧的样子,其实人家的造诣说不定比良多其他学校的人都要锐利。

俺妹是学渣!动漫里的学校偏差值公布

而密切和低于50的学校也有不少,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有《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49)、《黄金拼图》(46)、《悠悠式》(44)、《日常》(50)、《凉宫春日的忧郁》(50)这若干部作品。因为50的误差值恰恰代表处在最中间的职位地方,以是这些学校其实极度普通。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朋也在那么锐利的学校,究竟为啥卒业了混得那么惨啊……”“看到《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学校居然误差值有61,真幸好团子能考进去啊233。”“凉宫的才50?团长真的是被迟误了啊(苦笑)。”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便宜!可以随意摆弄的泳装娜美明年发售 下一篇:鬼灯第二夏目第三?最有趣的妖怪题材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