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伏见司透露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光碟将联手俺妹:发福利

伏见司透露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光碟将联手俺妹:发福利

继《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之后,轻小说作家伏见司与插画师神崎广再度联手打造的轻小说作品《埃罗芒阿老师》于今日(6月9日)发售了小说单行本第9卷。采办了这本小说的日本读者在网络上泄漏了该小说的作者跋文,作者伏见司透露表现《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光碟将连系《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发福利。

伏见司透露《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光碟将联手《俺妹》发福利

依照伏见司在《埃罗芒阿老师》小说第9卷中泄漏的谍报,《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光碟第1卷的特典有《埃罗芒阿老师if先行体验版》小说,有山田妖精、千寿村征、神野惠三位脚色的if线甜美生产,因为只是“先行体验版”以是只是展示原作小说大体会这样写。而从《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光碟第2卷入手下手,特典都是广播剧。包罗《埃罗芒阿老师×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广播剧CD》《埃罗芒阿老师if 和女性脚色们的新婚生产·体验广播剧CD》《与纱雾的同居生产·体验广播剧CD》等等。

伏见司透露表现他只是泄漏了一局部内容,还会有更多特典待官方发布。《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光碟联手《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发福利,置信必然能吸大批粉丝采办,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光碟的发售谍报。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特效六毛!古剑奇谭2:发布首款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