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桐乃与纱雾同框!俺妹:与埃罗芒阿老师:推出合作商品

桐乃与纱雾同框!俺妹:与埃罗芒阿老师:推出合作商品

轻小说作家伏见司与插画师神崎广联手打造的知名轻小说作品《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和《埃罗芒阿老师》在动画化后都博得了很高的人气,今朝《埃罗芒阿老师》仍在热播中。今日(6月8日)这两部人气作品宣布联动,推出梦幻的协作商品。

桐乃与纱雾同框!《俺妹》与《埃罗芒阿老师》推出合作商品

这次《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与《埃罗芒阿老师》协作推出的商品是一副采取MIST GRAPH技巧印刷的画作。图中可以看到《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女副角高坂桐乃衣着大血色的短裙屈服,一手叉腰,一首高举一首红玫瑰,一脸周到豪宕的脸色。在桐乃的左右则是《埃罗芒阿老师》的女副角和泉纱雾,她衣着黑色的纱裙屈服,手上捧着一束黑玫瑰,脸上裸露害羞严峻的脸色。发售的画作将会进行裱框,充溢高等感。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与《埃罗芒阿老师》的协作画作为A4尺寸,其它还会带裱框包装,售价为不含税19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78元)。该画作只要预订就能采办,预订光阴为2017年6月8日至28日,估量于2017年8月上旬发售。粉丝们快把可爱的桐乃与纱雾的同框美图抱回家吧!

桐乃与纱雾同框!《俺妹》与《埃罗芒阿老师》推出合作商品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为什么轻小说里妹子没有特别理由就钟情于男主? 下一篇:X档案:小兰姐姐的角是怎么长成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