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口、鬼冢老师不朽!你最想让哪些明星当老师

山口、鬼冢老师不朽!你最想让哪些明星当老师

在动漫和日剧中涌现过不少好老师,有的老师当然行为共同,却时刻为学生着想。当然老师脚色接续在更新,但热血与激情却不及前辈,《极道鲜师》山口久美子、《麻辣教员GTO》鬼冢英吉这两位老师时常被动漫迷挂在嘴边并充溢留念。日本业界喜欢改编真人版,也有不少明星演过老师脚色。比来有日媒就对网友展开查询拜访:你以为哪些明星最妥善演老师脚色?效果排名第一的是扮演金八老师的武田铁矢,其次是仲间由纪惠与反町隆史。

山口、鬼冢老师不朽!你最想让哪些明星当老师

【日本网友评选:哪些明星最妥善演老师脚色?】

第1位:武田铁矢

代表作:《三年B班金八老师》

第2位:仲间由纪惠

代表作:《极道鲜师》

第3位:反町隆史

代表作:《麻辣教员GTO》(1998年版)

第4位:天海佑希

代表作:《女王的课堂》

第5位:阿部宽

代表作:《龙樱》

第6位:松岛菜菜子

代表作:《麻辣教员GTO》(1998年版)

第7位:佐藤隆太

代表作:《菜鸟总带动》

第8位:松本人志

代表作:《传说的教员》

第9位:山下真司

代表作:《爱哭鬼老师的7年战争》

第10位:松隆子

代表作:《广告》

山口、鬼冢老师不朽!你最想让哪些明星当老师

武田铁矢的代表作是《3年B班金八老师》,从1979年入手下手播放第一季,今朝已有8季。加上专程篇的话,这部龟龄作品已播放了32年。巨匠所熟知的上户彩、平野梨、高畑充希、龟梨和也、萩原贤人、浅野忠信以及滨田岳等明星也都出演过内中的学生。金八老师对于问题学生宛若春天般温暖,《银魂》里的《3年Z班银八老师》即是恶搞这部作品。

山口、鬼冢老师不朽!你最想让哪些明星当老师

仲间由纪惠原本是个大才子,演过《极道鲜师》后岂论接拍任何脚色都被不雅观众将她和阿谁热血搞笑的女教员山口久美子支解在一起。山口久美子当然是通杀利剑黑两道的巨细姐,却以成为老师为理想。她以体育服和眼镜、两根马尾为标配,不仅隐瞒身份负责不良学生云集的班级,还用真心博得了学生们的置信与恭顺。

山口、鬼冢老师不朽!你最想让哪些明星当老师

反町隆史在《麻辣教员GTO》中扮演的鬼冢英吉老师原本是个暴走族,看起来各类不三不四。但他其实是个歪门邪道的良人汉,温顺谅解地看待学生。当然这部漫改剧有了翻拍版,但不雅观众最留念的仍旧反町隆史版本。而反町隆史也由于这部作品而娶到了松岛菜菜子。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山口山战记草裙娃娃》《山口山战记之太阳井》《我叫MT之山口山战记

上一篇:充值信仰的时刻到了 魔卡少女樱:推出上万元手机壳 下一篇:21台高达齐现身 机动战士高达:大型企画展即将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