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松未可子为舞动青春:第2季演唱ED单曲MV公开

小松未可子为舞动青春:第2季演唱ED单曲MV公开

人气美男声优小松未可子将于2017年11月1日发售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这首歌的真人MV于昨天(11月1日)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小松未可子「Swing heart direction」YouTube ver. 正在加载... < >

小松未可子为《舞动青春》第2季演唱ED单曲MV公开

小松未可子的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也是今朝正在热播的动画《舞动芳华》第2季的ED主题曲。昨天这支单曲的MV取得了黑暗,MV中可以看到一对芳华男女逐渐走到一起的进程,而小松未可子在歌唱进程中还对这对男女的爱情进行了干与。该MV的完整版将收录在初回限止版的DVD中,粉丝不容错过。

小松未可子为《舞动青春》第2季演唱ED单曲MV公开

(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初回限止盘封面)

小松未可子为《舞动青春》第2季演唱ED单曲MV公开

(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但凡盘封面)

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中除了主打歌之外,还收录了两首C/W曲《Pi?a colada & Caipirinha》《Piece of Peace》。该单曲将分为附带DVD的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发售,初回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但凡盘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弟弟来了!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新访谈出炉 下一篇:完结了?水团特别朗读动画高海千歌篇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