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松未可子自爆LINE ID 遭大量粉丝骚扰

小松未可子自爆LINE ID 遭大量粉丝骚扰

声优小松未可子昨天(6月9日)早晨倏忽在推特上自爆LINE ID,当然开初即速应声过来发错了,但仍旧遭到粉丝们的留言轰炸。连她自身都说犯下这种错误“真是撞邪了”。

小松未可子自爆LINE ID 遭大量粉丝骚扰

小松未可子自爆LINE ID 遭大量粉丝骚扰

小松未可子昨晚23点17分(日本光阴)发了一条推特,说:“啊!若何未便的话,可以调换联络体式格局吗?我的LINE ID是○○○!”推特刚发出不到一分钟,她即速就应声过来:“啊,我把小我谍报泄裸露去了。”

由于她即将在Brain"s Base建筑的7月新番《芳华×机关枪》中出演西崽公立花萤,以是本想暗里和《芳华×机关枪》的作者NAOE调换支解体式格局,但却不小心发成了黑暗的推特。由于接续收到目生人发来的动态,以是她最后只能删除了LINE。

小松未可子自爆LINE ID 遭大量粉丝骚扰

小松未可子所属事务所Hirata Office,偶像小我いもうと前成员之一。代表作有《暴力宇宙海贼》加藤茉莉喷鼻香、《K》neko、《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户冢彩加、《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潮留美海、《伪恋》鸫诚士郎等。

  《小松未可子自爆LINE ID 遭大量粉丝骚扰》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狐兔大战!动物乌托邦:首曝剧照 下一篇:37.5℃的泪:公布真人日剧版演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