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是二次元好!日本女生因发色被学校逼成家里蹲

还是二次元好!日本女生因发色被学校逼成家里蹲

在动漫作品当中有一个和实践显着差异的特点,那即是脚色们无论拥有着何种颜色的头发,都不会给巨匠一种奇怪的感觉。反过来说,若何实践内中的学生有着差异于利剑色的头发,那么往往就会被以为“不三不四”了。这样的任务尽量在引领潮水的日本也会浮现。近日,有媒体就报道了一名高三女生由于发色问题被学校逼成家里蹲的事变。

还是二次元好!日本女生因发色被学校逼成家里蹲

据了解,这名女生现年18岁,是外地的高三学生。而她与生俱来拥有着一头茶色的头发。可是却被学校强逼“必需染成利剑发”,为此给她带来了极大的肉体痛楚。老师还说:“若何不染成利剑发就没需要来学校了。”导致她从旧年9月入手下手就没有上学,为此近期她向大阪府确当地法院提起了上诉,要求约220万日元的抵偿。

还是二次元好!日本女生因发色被学校逼成家里蹲

这名女生是在2015年4月进入到学校的,在初中时代她就有着被强逼染发的阅历,因此她的母亲希望高中时代不要重演相同事变。可是学校方面频频要求她染成利剑发,而且由于染发的关连导致女生的头皮浮现问题,头发也变得极度糟糕。尽量如斯,学校的老师还嘲讽说:“你之以是是茶发,估量就由于是单亲家庭的因由吧?”而她尚有因此倏忽晕倒,被送往病院抢救的阅历。文化祭跟修学旅行也由于头发问题不让她加入。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学校这个规则也太过于死板了吧……”“当然可以明白不让学生染其他颜色头发的脸色,但生成的就没方法了吧。”“仍旧二次元好,什么发色都不会被学校干扰(苦笑)。”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的吗?4成日本文科生羡慕理科生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龙珠:能成为日漫第一神作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