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是炽天使!日媒调查:你看了什么10月新番

还是炽天使!日媒调查:你看了什么10月新番

在往年的10月新番当中,有逾越50部作品登场,置信很难有人扫数看完吧。那么究竟结果巨匠都追了哪些动画呢?近日animeanime就进行了查询拜访,从快要1000人(男女比例:6:4)的回复中寻求原形!

■继春季之后,《落幕的炽天使》连续位列第一

还是炽天使!日媒调查:你看了什么10月新番

排名第一的作品是从往年秋天开播第二季的《落幕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斗篇》。此前在animeanime进行的春季新番查询拜访中,这部作品也在事先排名榜首。也就意味着实现了2个季度的制霸。尽量作品在女性投票里排名第二、男性投票仅为第七,但综合而言却成功地取得了第一位。看得出这一季动画很容易让不雅观众分流,而《落幕的炽天使》恰好拥有无论男女乡村存眷的人气。

还是炽天使!日媒调查:你看了什么10月新番

排在第二位的是《一拳超人》,这部作品同样博得了差异群体的喜爱。男性中排名第五、女性里则排名第六。

还是炽天使!日媒调查:你看了什么10月新番

而位列第三的则是改编自同名小说的《樱子蜜斯的脚下埋着尸首》。而排名第四的《终物语》同样改编自小说原作,其在男性排名方面位列第一。与之组成对比的是,排名第五的《排球少年!!》第二季则是女性方面的第一位。

还是炽天使!日媒调查:你看了什么10月新番

除此之外,包罗《阿松》以及在第一季就大受好评的《野良神ARAGOTO》《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等也都位列前十。

■2015年10月新作TV动画不雅观看排行榜

还是炽天使!日媒调查:你看了什么10月新番

第1位《落幕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斗篇》

第2位《一拳超人》

第3位《樱子蜜斯的脚下埋着尸首》

第4位《终物语》

第5位《排球少年!!》第二季

第6位《阿松》

第7位《学战都市Asterisk》

第8位《野良神ARAGOTO》

第9位《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

第10位《侵陵!巨人中学校》

(回复光阴:2015年10月9日(周五) ~ 2015年10月15日(周四))(腾讯动漫频道10月1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还是炽天使!日媒调查:你看了什么10月新番》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视觉艺术!15部最具画面表现力的动画电影 下一篇:五色不可少!资深人士:人设关乎作品成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