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唱歌还是讲相声?漫研部:舞台剧化决定

唱歌还是讲相声?漫研部:舞台剧化决定

漫改舞台剧的数目越来越多,一入手下手都是些比拟注重故任务节的作品舞台剧化。而今包罗手游在内,只若何有人气的作品,基本上什么都能舞台剧化了。近日,《漫研部》的作者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宣布这部搞笑四格漫画将会舞台剧化。不外,这部作品上舞台是讲相声仍旧唱歌呢?

唱歌还是讲相声?《漫研部》舞台剧化决定

舞台剧的名字叫做《漫研部 THE 音乐剧》(あいまいみー THE みゅ~じかる),由于是音乐剧,看来唱歌是必不成少的,虽然原作者的特色颜艺若何也该来两段吧,练到枢纽关头脱臼就幽默了,心疼舞台剧演员。此前《女高网球部》也改编成了舞台剧,不知道作者是不是起了竞争的设法主意。

唱歌还是讲相声?《漫研部》舞台剧化决定

《漫研部》是日本漫画家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原作的四格漫画,作品描绘故事描绘漫画研究部的女生们爱、麻衣、美依,同切近亲近地球的险峻侵陵者战斗、同宿敌进行决战的故事。日文标题起原于剧中三位女性脚色爱、麻衣和美衣的名字合体而成。声优分袂为大坪由佳、内田彩和内田真礼。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超时空要塞FB7银河流魂听我唱歌吧

上一篇:还是原来的味道 RWBY:第五季角色预告公开 下一篇:日本校园暴力真可怕 男老师强迫小学生跳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