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第3季明年7月开播 将推出总集篇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第3季明年7月开播 将推出总集篇剧场版

由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作品《侵陵的巨人》改编的TV动画第2季在往年6月尾播出完毕后,官方曾预告过第3季将于2018年播出的动态。今日(10月29日)第3季的开播光阴正式颁发,同时还将推出第2季总集篇剧院版。

《进击的巨人》第3季明年7月开播 将推出总集篇剧场版

关于《侵陵的巨人》第3季的谍报,此前曾流出过多个听说,在7月的美国漫展上就曾传出“《侵陵的巨人》第3季2018年春季”的动态,不外这些动态并没有取得官方确认。在今日动画官方举行的“《侵陵的巨人》Reading&Live Event Orchestra Attack 音 体感2”的举止上,官方正式宣布《侵陵的巨人》第3季将于2018年7月开播。同时还将推出第2季的总集篇剧院版《侵陵的巨人-酣睡的怒吼-》,并预定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关于《侵陵的巨人》新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进击的巨人》第3季明年7月开播 将推出总集篇剧场版

《侵陵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9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今朝已出书22卷漫画单行本。该作由WIT STUDIO公司改编成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

上一篇:话题:你最期待明年的哪部新番 下一篇:超美!初音十周年插画比赛获奖作品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