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番进击的学校:曝光主题曲 播出情报

秋番进击的学校:曝光主题曲 播出情报

以谏山创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为原型,由中川沙树创作的番外漫画《侵陵的学校(原名:進撃!巨人中学校)》TV动画版今日(8月31日)曝光了OP曲谍报和详细播出光阴。

秋番《进击的学校》曝光主题曲 播出情报

起首,为动画版《侵陵的巨人》系列演唱过多首主题曲的Linked Horizon将连续为《侵陵的学校》演唱OP曲《芳华就像烟花一样(原名:芳华は花火のように)》。由于《侵陵的学校》是《侵陵的巨人》的番外漫画,以是此次的主题曲听上去也像《侵陵的巨人》主题曲《红莲的弓矢》番外歌曲一样,透露表现了原作中的登场脚色们过上校园生产后的芳华气味。其次,本作的详细播出光阴也已经颁发。首播频道是MBS,光阴是10月3日25点58分,以后每周礼拜六晚统一光阴播出。

秋番《进击的学校》曝光主题曲 播出情报

《侵陵的学校》是从2012年入手下手连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上的漫画作品。故事发生在巨人与人类奇特相处的一所学校中,厌恶巨人的艾伦将与巨人之间迸发出若何的故事呢?TV动画版监督为井端义秀,系列形成为后藤みどり,脚色设定为八寻裕子,动画建筑公司为Production I.G。出演声优与《侵陵的巨人》一样,有梶裕贵、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谷山纪章、神谷浩史、小野大辅、朴璐美等。

《侵陵的学校》详细播出光阴:

MBS:10月3日起每周礼拜六25:58~

TOKYO MX:10月4日起每周礼拜天23:30~

BS11:10月5日起每周礼拜一25:00~

RKK(熊本放送):10月4日起每周礼拜天25:50~

  《秋番进击的学校:曝光主题曲 播出情报》由: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玉响 毕业写真:第3部曝宣传图 下一篇:今日新作封面:战姬绝唱GX:蓝光第一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