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BL杂志推出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作者出道十周年特辑

BL杂志推出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作者出道十周年特辑

曾被改编为两季TV动画的漫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的作者云田晴子往年出道已有10年,在昨天(10月28日)发售知名BL漫画杂志《BE·BOY GOLD》的12月号中推出了云田晴子出道10周年数念特辑。

BL杂志推出《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作者出道十周年特辑

这次BL漫画杂志《BE·BOY GOLD》推出的云田晴子出道10周年数念特辑在卷头登载了长达6页的云田晴子长访谈,内容十分充足。该特辑中还收录了记实云田晴子10年轨迹的年表以及作者印象深刻的情节和花絮等。其它,尚有可以让读者们挑战手工建筑云田晴子的作品《心爱的猫咪恋人(原名:いとしの猫っ毛)》的脚色的企划,这些手工废品的废品都极度可爱。

BL杂志推出《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作者出道十周年特辑

其它,本期《BE·BOY GOLD》杂志中还将附送收录了《心爱的猫咪恋人》番外篇的广播剧CD,土屋春树由岸尾大辅配音,北原千冬岸由平川大辅配音,两位主演声优还将进行对谈,并揭橥感言。其它,在本期杂志中,《心爱的猫咪恋人》的番外篇故事也将迎来了却的最终话,腐女们不容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BLASSREITER》《Double-J》《DoubleCircle》《BLOOD-C剧场版》《BLOODC剧场版

上一篇:小唯也嫁出去啦!盘点丰崎爱生配音的角色 下一篇:中二癌?日本无业游民扬言恐吓女中学生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