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关注漫画家健康!BL漫画家藤河るり出版患癌经历漫画

关注漫画家健康!BL漫画家藤河るり出版患癌经历漫画

喜欢BL漫画的腐女必然会认识BL漫画家藤河るり,她是一位相当勤劳且高产的漫画家,创作了良多让腐女们称道的BL漫画作品。然而现年36岁的藤河老师因不幸患上卵巢癌,被彻底摘除了子宫。一直以来都是独身的她一小我独居在东京,癌症的莅临打乱了她的生产。近日她出书了一本漫画《只能变得安康!年近四十的独身独居者被见告的事》告诉自身与患癌抗争的阅历。

关注漫画家健康!BL漫画家藤河るり出版患癌经历漫画

藤河老师有一半中国血统,母亲是中国台湾人。2013年炎天,藤河老师满怀等候地筹算独自一人去母亲的家园台湾进行6天5夜的旅行,然而当她来到机场的时辰感觉肚子痛苦悲伤难当,以至疼到要晕倒。之后她被送进病院搜查才得知,自身的腹中长了一个直径6厘米的肿瘤。之后藤河老师一直选择吃药治疗,经由一段光阴的治疗,肿瘤没有恶化,但被确诊为恶性肿瘤,也即是所谓的癌症。最好的保命体式格局即是选择切除手术,将子宫和肿瘤一起摘除。藤河老师最终选择了这个方案,于2014年3月动了手术,之后又阅历了一系列痛楚的化疗治疗,而今已经痊可。恶运的是今朝还没有发现癌细胞扩散的气象,但也不克不及取销将来有复发的可能。

而在藤河老师被查出患癌后,不少女性漫画家也透露表现自身的身段有妇科方面的疾病。因为漫画家的生产不纪律,又要久坐,不少女性漫画家身段都患有各类任务形成的疾病,专程是妇科方面的疾病。虽然,男性漫画家同样会有不少病痛,往年以来已有不少漫画家接踵宣布身段不适而休刊。譬喻知名的休刊大王富坚义博往年也黑暗称自身有严峻的腰病,疼到不克不及任务的境地。

今朝,藤河老师已经回到了她所热爱的漫画任务中,出书了不少新作BL漫画。时代她还将自身患癌的阅历画成漫画,在自身的博客上揭橥,取得了很高的点击率。日前这些漫画终于纠集成书,由角川公司出书,售价10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1元),已于9月22日发售。书的引见中写道:“啜泣着,啜泣着,也要向前行。我与病魔残杀的210天。某天我在病院倏忽被见告患了‘卵巢癌’。爸爸从海外飞归来,妈妈来照顾我,友人帮手我不再以泪洗面,正由于有这些支撑我的人,我才能兴起勇气与病魔做残杀。”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漫画中的局部内容吧!

关注漫画家健康!BL漫画家藤河るり出版患癌经历漫画

关注漫画家健康!BL漫画家藤河るり出版患癌经历漫画关注漫画家健康!BL漫画家藤河るり出版患癌经历漫画

关注漫画家健康!BL漫画家藤河るり出版患癌经历漫画

关注漫画家健康!BL漫画家藤河るり出版患癌经历漫画

漫画中作者以一向的小鹿形象做自画像,封面上还可以看到她肚子上缠着绷带,手悬梁着点滴,坐在病床的桌子上尚有书籍和笔,染病时老师仍旧没有摒弃任务。买了书的日本网友都纷纭为这本漫画打出高分,透露表现书中的内容极度让人激动,作者的阅历让人揪心也很励志,有喜好的国内读者也无妨购入一读。

关注漫画家健康!BL漫画家藤河るり出版患癌经历漫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反人类!日本志布志市公然推出饲养残杀女性宣传视频 下一篇:指尖上的爱豆超可爱!IDOLiSH7:推出指套玩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