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是喜是忧?亚尔斯兰战记:作者反BL引热议

是喜是忧?亚尔斯兰战记:作者反BL引热议

从4月5日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亚尔斯兰战记》由于原作者田中芳树、作画荒川弘等巨匠的名字,早在动画正式表态之前就备受瞩目。不外这部作品今朝却由于其它一个因由激起了争议,这即是担负原作的田中芳树在同人改编方面提出了“禁止浮现BL描绘”的红线。对此,有些人表明了自身的不满,但也有不少人感慨开心。

是喜是忧?《亚尔斯兰战记》作者反BL引热议

从作品开播之后,因为西崽公亚尔斯兰殿下的设定展现出了一种中性美的姿态,而且尚有其他形象颇佳的男性脚色大量登场,因此被以为会激起“喜欢男性之间爱情关连”的腐女YY,从而汹涌澎拜地开展BL内容的二次创作。

然而,田中芳树地址的公司“wrightstaff”却在2004年5月对于旗下作者出书物的同人改编问题作出了限止,这个中就包罗了“当然允许非盈余方针的二次创作,然则不允许浮现露骨的性描绘以及同性恋透露表现内容”。以是在进行《亚尔斯兰战记》的二次创作时,就须要小心不克不及涉及到有关BL或者GL的内容,因此网络上也掀起了浩繁谈判。尤其良多人以为这条禁令之以是出台,最直接因由就在于田中芳树此前收到粉丝创作的BL同人志的关连。因此关于《亚尔斯兰战记》进行约束也是情理之中了。

对于这样的禁令,网络上同时浮现了叹伤和惊喜的声音。起首腐女方面的粉丝极度怨念地透露表现:“殿下这么可爱,却被限止进行二次创作,太让人遗憾了”。以至于有些人埋怨:“若何不克不及自由进行二次创作,那么被原作迷上了反而欠好,我仍旧干脆别看这部动画算了。”

但对此,也有不少人发出了拥护的声音:“这部作品没有成为腐女的诱食,切实其实谢天谢地!”“这样原作的精髓就不会被破碎摧毁了,很开心。”

现如今,各类范例的作品都成为了BL二次创作的器械,而且惨酷作者·企业也默许了这一行为。而在如斯大后台下,此次《亚尔斯兰战记》般在官网上明令禁止创作的例子十分罕有。不外能否巨匠会屈服官方通告,控制BL方面的YY呢?仍旧说毫无惧怕地为了殿下跟型男们的CP而战呢……对此,也许不久之后就会知道了。在此腾讯动漫也将拭目以待~

这是一个大气汹涌的复国作品。故事中,陆地上公认的强国˙帕尔斯王国在国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的统治下,无论政治、经济仍旧其他方面都得到了繁荣的生长。然而好景不长,当邻国·鲁西达尼亚大力入侵帕尔斯的时辰,号称“势如破竹”的帕尔斯马队队竟一败涂地!效果安德拉寇拉斯王也被敌国擒获,而太子˙亚尔斯兰(小天使)则侥幸在虎将˙达龙(型男)的帮手下虎口余生。两人随后访问了智将˙那尔撒斯(型男),为了改变场面而努力。在二人的辅佐下,亚尔斯兰将展开艰辛的复国之路……

  《是喜是忧?亚尔斯兰战记:作者反BL引热议》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喜欢就是喜欢

上一篇:漫画家会跟编辑恋爱!?日媒揭业界潜规则 下一篇:确定逢坂良太!黑篮:最后大牌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