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是一般人的胜利?声优丰崎爱生宣布结婚

又是一般人的胜利?声优丰崎爱生宣布结婚

进入2017年以来,日本传出了不少声优成亲爱情的动态。尽量不少声优其实早就到了该成亲的年数,但对于有一些粉丝而言,自身的偶像爱情成亲仍旧比拟难以接收的。昨天(10月26日),知名声优丰崎爱生就黑暗了自身与个体男性成亲的事实。动态黑暗之后激起了不少网友的谈判。

又是一般人的胜利?声优丰崎爱生宣布结婚

又是一般人的胜利?声优丰崎爱生宣布结婚

在昨天的广播节目丰崎爱生透露表现自身已经提交了入籍申请,并和粉丝们分享了自身的喜信。动态黑暗之后,日本良多媒体都报道了这件事,不少粉丝都奉上了祝福。在广播节目完毕之后,丰崎爱生又在自身的官方博客上更新了一篇文章向粉丝见告这件事。丰崎爱生先是感谢感动了一直以来巨匠对自身的支撑,而后引见了自身的成亲器械是个体男性。丰崎爱生还在文章当中透露表现尔后的生产和任务都还会连续加油,看来是暂时没有由于成亲而不任务的筹算。

又是一般人的胜利?声优丰崎爱生宣布结婚

丰崎爱生由于为《轻音少女》当中的平泽唯配音而入手下手被巨匠所熟知,昔时《轻音少女》形成的“放课后茶会”组合还取得了声优奖的歌唱奖,而丰崎爱生也是“放课后茶会”组分化员当中第三个黑暗成亲的成员。除了《轻音少女》中的平泽唯,丰崎爱生还为《出包王女》《警备甜心!》《天降之物》《野良神》等多部知名动画作品配音。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死宅战斗力不行!N站弹幕量下滑7成 下一篇:智商没谁了!日本老汉找女友被骗50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