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是抄袭?高考作文漫画被指侵权

又是抄袭?高考作文漫画被指侵权

2016年广东高考作文漫画走红后,漫画原作者夏明也从幕后走到了公家刻下。然而,人红长短多。近日,江苏高邮一名小学老师吴联荣在其微博上举报,称夏明的漫画涉嫌侵权,在构想立意上涉嫌剽窃他的作品,在构图上涉嫌剽窃他的学生吴忠琴的作品。

又是抄袭?高考作文漫画被指侵权

夏明的《提高与退步》

又是抄袭?高考作文漫画被指侵权

吴联荣的《提高与退步》

又是抄袭?高考作文漫画被指侵权

夏明《奖罚分明》

又是抄袭?高考作文漫画被指侵权

吴忠琴《酬劳差异》

在微博上,博主发宣称:“夏明创作的漫画原作《提高与退步》在构图、立意等方面,均与吴联荣老师和他的学生吴忠琴创作揭橥的漫画《提高与退步》、《酬劳差异》高度相同,作品标题、故任务节、表明不雅观点显着一致,且吴联荣、吴忠琴师生的漫画作品黑暗揭橥光阴显着早于夏明。”

得知动态的记者在第一光阴支解到吴联荣老师,吴老师透露表现:“漫画的魂魄在于点子和原创,夏明的作品涉嫌剽窃或抄袭”。他透露表现比来正在筹备相关资料送往法院审理。

而夏明方对此的回应是,自身的漫画与这两幅漫画对比区别很显着,没有可比性。往年高考漫画作文署名为“据夏明作品篡改”,然则他并没有找到自身的创作稿本,因此这幅漫画是什么时辰创作,他记得不太清楚。有网友找出夏明2003年8月份的作品《责罚分明》,以为该漫画有高考作文漫画的元素,是高考作文漫画的原作。但夏明予以否定,他透露表现高考作文漫画是揭橥于2015年11月13日《讥笑与滑稽报》上的《提高与退步》,高考出题组仅在漫画人物的发型和衣服上作了篡改。

总归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具体若何样,今朝法院还没下定论。腾讯动漫将对此进行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深井冰超人 齐木楠雄的灾难:宣传PV 下一篇:我的世界:电影年底开始制作 特效神还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