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炮姐指日可待!国内海军工程大学确认在开发电磁炮

炮姐指日可待!国内海军工程大学确认在开发电磁炮

提及电磁炮,想必不少网友乡村想到“炮姐”御坂美琴吧。御坂美琴是《科学超电磁炮》的西崽公,她是学园都市最强“电击使”。电磁炮这个观念很早之前就已经提出了,然则因为技巧没有打破,这种刀兵仍旧只能在文艺作品当中大显武艺。据媒体报道,中国水兵工程大学确认正在启示电磁放慢炮,要知道炮姐也是学园都市培育出来的,这分析我们离见到真的炮姐又近了一步(误)。

炮姐指日可待!国内海军工程大学确认在开发电磁炮

在本月初,日本媒体报道了关于中国水兵工程大学研究电磁放慢炮一事。为了承办炸药,中国水兵工程大学正在致力于启示运用电磁能源发射导弹的电磁放慢炮。若何研究能得到打破性进展的话,炮姐浮现即是指日可待的任务了。

炮姐指日可待!国内海军工程大学确认在开发电磁炮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这是在艨艟上配置的,电磁轨道炮嘛,炮姐不存在的。”“你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今生不变的信奉!”“国内电磁炮原本就领先美国吧。”“技巧上的任务仍旧要赞一个。”“炮姐威武!”“电磁炮感觉好魁岸上啊。”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圈钱不止!哥斯拉:怪兽行星:新联动公开 下一篇:帕塔利洛:短篇故事将于Morning:上登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