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师,求你放过我!炮姐在羞耻日上游泳课怎么办

老师,求你放过我!炮姐在羞耻日上游泳课怎么办

上泅水教材应是一件勾引的任务,有妹子穿可爱的死库水,有男生穿诱人的泳裤。但一旦碰见阿姨日,良多妹子会欢娱不起来,究竟为这种事乞假会很羞辱,不像经验丰盛的泅水举止员那样可以运用月经杯。

老师,求你放过我!炮姐在羞耻日上游泳课怎么办

炮姐来大阿姨的时辰,想必性格会很躁急吧。

老师,求你放过我!炮姐在羞耻日上游泳课怎么办

押见修造的性转漫画《我在麻理体内》就具体描述过男副角在调换身段后,来大阿姨的尴尬进程。别认为性转必然即是福利啊。

老师,求你放过我!炮姐在羞耻日上游泳课怎么办

【日媒查询拜访:生理期要乞假时有遇过什么羞辱的任务呢?】

1.被男生取笑了

“我被男生取笑过,好难熬,从来没遇过这么糟糕的任务。”(33岁/不动产/事务系专职)

“被男同窗讥笑很丢脸。”(26岁/商社、批发/事务系专职)

到了必然年齿,男子汉大丈夫会知道妹子的生理期是若何回事。但有些毛还没长全的男生会借此取笑妹子,欺负对方。

2.老师是男的

“我跟男老师说今日来大阿姨了,很羞辱。”(29岁/人才驱使、人才引见/事务系专职)

“当我必然要讲述男老师自身乞假的理由的时辰。”(28岁/谍报、IT/事务系专职)

若何班主任是男老师,良多妹子乡村为此而害羞。对方可能早已习惯这些环境,但跟对方提芳华期的任务仍旧会觉得很羞辱。

3.留心到男生的眼光

“被男生用奇怪的眼光盯着。”(29岁/酒店、旅行、娱乐/营业职)

“我留心到男生的眼光,冷冰冰的。”(34岁/小我、公益法人、官公厅/事务系专职)

在泅水池边歇息的时辰,有可能会承受其他正常上课学生的奇怪眼光,尤其会很在意男生若何对待自身。

4.被男生问理由

“当我乞假时会有男生问我为什么乞假,太丢脸了。”(31岁/医药品、化装品/事务系专职)

“小学的时辰被男生问过,你又没有伤风为什么要乞假呢?”(32岁/学校、教育相关/事务系专职)

在年幼的时辰,男生还不知道生理期对妹子来说意味着什么,以是会问得很直接。

5.很在意别人会若何想

“我很在意当自身说了来大阿姨后,周围的人会若何看我,好羞辱。”(29岁/软件/技巧职)

“我很在意别人若何看我。”(29岁/建设、土木/事务系专职)

有妹子会很在意别人若何看自身。

6.只有自身一小我歇息的时辰

“只有我一个在歇息,好丢脸。”(33岁/其他/事务系专职)

“别人都不乞假,只有我一小我歇息时会觉得很难为情。”(24岁/人才驱使、人才引见/营业职)

个体来说,上泅水课时总会有好若干个妹子一起乞假,但若何只有自身一个就会觉得很难为情。

老师,求你放过我!炮姐在羞耻日上游泳课怎么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魔法老师OAD白之翼》《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夏目友人帐OAD/猫咪老师与初次跑腿》《我的囧老师是奥特曼》《地狱老师OVA

上一篇:厉害了我的哥!法国惊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下一篇:浓厚接吻~舌绕唇齿~从接吻看真心和轻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