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配音也会长胖?田中爱美为演小埋长胖了

配音也会长胖?田中爱美为演小埋长胖了

演员为了吻合脚色形象进行减肥增肥健身是常有的任务,然则只靠声音演出的声优也会这么做吗?近日,《干物妹!小埋》的主役声优田中爱美在铃村健一和M·A·O主持的节目中自曝为了演小埋吃了不少零食进而长胖了,声优果真不是随便就能当的。

配音也会长胖?田中爱美为演小埋长胖了

《干物妹!小埋》中的小埋是一个在人前温顺端庄的完美美少女,人后倒是一个喜欢吃零食,打游戏,不出门举止的宅女。在第二季的第一集当中,为了给动画配上吃面的音效,田中爱美就端了杯泡面在灌音室吃了起来。不外那是任务须要。田中爱美本次自曝的是为了入戏,测验考试起与小埋一样的生产。她本人其实并不喜欢喝可乐,为了体味小埋的感慨,她也像小埋一样入手下手吃薯片和可乐,效果还一度变胖过。看来动画里都是哄人的,过着消极生产的小埋仍旧是苗条的美少女。

配音也会长胖?田中爱美为演小埋长胖了

配音也会长胖?田中爱美为演小埋长胖了

电视动画《干物妹!小埋》改编自三角头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动画工房建筑,第一季于2015年7月播出,第二季《干物妹!小埋R》正在热播中。西崽公土间埋在外是人人称羡的才色兼备“美妹”,然则一回抵家就变身成不为人知的、同心专心犯懒的“干物妹”……极尽青云之志之能事的干物妹小埋,一手可乐一手薯片,沉溺于漫画、游戏、动画、网络,将一同生产的哥哥宁靖弃捐在旁,忠于欲望向前突进!在第二季当中,她和同班同窗海老名、切绘、希尔芬的关连也逐渐加深,小埋的日常也变得越来越萧索!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悟饭没有必杀技是否太可惜 下一篇:鹿丸来了!声优森久保祥太郎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