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烤肉店战国:公开两位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动画烤肉店战国:公开两位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由覆面兔创作的人气网络漫画《烤肉店战国》于上周宣布动画化,预定于2017年外延APP“GANMA!”上发布。昨天(10月25日)该动画黑暗了新脚色和配音声优。

动画《烤肉店战国》公开两位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昨天《烤肉店战国》动画官方黑暗了两位新脚色,一位是男副角大山宗司(绰号“拖把”)的父亲大山总一郎。“拖把”深得父亲的遗传基因,跟父亲很相似。这位父亲将由代表作是《最纪行》孙悟空、《机动兵士高达SEED》基拉·大和、《鬼眼狂刀》明、《闪灵二人组》风鸟院花月、《战国BASARA》真田幸村等脚色的知名男声优保志总一朗配音。

动画《烤肉店战国》公开两位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另一位则是“拖把”的母亲大山静。她曾经是小太妹,而今也有时能看到她身上有着一些小太妹的影子,同时又有十分少女的一壁。这位母亲将由代表作是《ToHeart2》向坂环、《旋风管家!》桂雏菊、《邪术禁书目次》神裂火织、《圣诞之吻SS》森岛遥、《恶魔高校D×D》姬岛朱乃等脚色的人气女声优伊藤静配音。

动画《烤肉店战国》公开两位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动画《烤肉店战国》由studio placebo公司建筑,长井胜见担负动画的导演、编剧以及编集,渡边百喷鼻香负责企划和脚色设想,沟口广幸负责作画,下井孝司负责美术,安江史男负责音响结果,配音由清川进也负责。故事告诉了当然心地善良但却极其小心眼的男副角“拖把”在他家四周的一家烤肉店“战国”入手下手了人生第一次的打工,他将与店里的伙伴奇特残杀,一起生长。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城市猎人动画版》《凶鬼恶灵之动画篇》《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赵氏孤儿动画版》《虹猫蓝兔水墨动画

上一篇: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F:第3周观影特典公布 下一篇:DYNAMIC CHORD:第3弹ED单曲详情及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