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两套阵容!学园Handsome:TV动画公布配音阵容

两套阵容!学园Handsome:TV动画公布配音阵容

知名的奇葩锥子脸BL游戏《学园Handsome》改编的TV动画,今朝已确定于10月播出。今日(7月25日)官方正式揭橥了TV动画的配音威望,与此前的《学园Handsome》OVA配音威望类似。

两套阵容!《学园Handsome》TV动画公布配音阵容

两套阵容!《学园Handsome》TV动画公布配音阵容

官方在揭橥配音威望的通告中称该作将筹备2套豪华的声优威望,一套是《学园Handsome》动画版威望,也是主声音版;另一套则是游戏中的配音威望,是副声音版。主声音版与2015年推出的OVA《学园Handsome The Animation》配音类似,具体为前田良树CV:花江夏树、美剑咲夜CV:木村良平、早乙女拓也CV:柿原彻也、镜莲儿CV:野宫一范、西园寺辉彦CV:铃木裕斗、志贺慎吾CV:鹤冈聪、次郎CV:楠大典、优:明坂聪美。

两套阵容!《学园Handsome》TV动画公布配音阵容

《学园Handsome》是一款刊行于2010年BL题材AVG游戏,这款游戏在面市之后就以其共同的剧情以及让人过目难忘的奇葩锥子脸在钻营美型的BL界引起了存眷。各类违反BL法律的设定不仅没有受到粉丝冷遇,反而取得了追捧。2015年8月28日OVA动画《学园Handsome The Animation》发售。2016年6月《学园Handsome》创议了TV动画的众筹,众筹仅4天就杀青了建筑TV动画的方针额。今朝动画已确定于2016年10月播出。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静临CP躺枪了 意外出现在艾滋病宣传报上 下一篇:童年记忆 龙珠:里那些印象深刻的必杀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