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权力的游戏:龙妈演员31岁了 网友齐庆贺

权力的游戏:龙妈演员31岁了 网友齐庆贺

在《权利的游戏》中扮演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的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在昨日(10月23日)迎来了31岁生日,网友们纷纭为她献上祝福。《权利的游戏》第八季今朝已经开拍,对于龙妈的终局,列国粉丝也展开了强烈热闹的谈判。

《权力的游戏》龙妈演员31岁了 网友齐庆贺

艾米莉亚·克拉克于1986年10月23日身世于英国伦敦,在2010年入手下手参演《权利的游戏》。其他作品有《唐·海明威》《落幕者:创世纪》《星球大战韩·索罗别传》《碰见你之前》等。她在《权利的游戏》中扮演坦格利安末代君王“疯王”伊里斯·坦格利安二世的幼女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拥有绝世仙颜。她从风暴降生丹尼莉丝一步步成为女王,并拥有多斯拉克大草原的卡丽熙、龙母、不焚者、碎镣者、弥林女王等多个称说。

《权力的游戏》龙妈演员31岁了 网友齐庆贺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看到她就会很开心,龙妈生日康乐。”“祝全世界最美的克拉克生日康乐。”“妻子生日康乐。”“你知道我们想看什么。”“完美诠释了‘不笑女神,一笑女神经’!支撑龙妈!”“她真的太太太美了。”“人家忙着收复7国。”“仍旧不要祝龙妈笑口常开了。究竟她是龙妈,我们都仍旧希望她能做一个舒适的美少女。”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明年2月上映!剧场版心跳餐厅:主视觉图+特报公开 下一篇:混合双打:首周票房第一 齐木楠雄:紧跟其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