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双叒有黑客?权力的游戏:下一集剧本被盗

又双叒有黑客?权力的游戏:下一集剧本被盗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利剑客入侵好莱坞窃取新片片源并威胁多个影视公司的动态。当然事先并没有真的流出片源,但仍旧在好莱坞各大建筑公司之间激起了焦虑。专程是往年5月被恐吓的迪士尼《加勒比海盗5》更是激起了全世界媒体的存眷。日前,又有外国媒体报道称利剑客侵陵了HBO电视台的数据库,并窃取了1.5T的数据。

又双叒有黑客?《权力的游戏》下一集剧本被盗

尽量今朝还不知道究竟结果被偷取了哪些电视剧集和片子的资源。然则有动态称利剑客已经放出了HBO的电视剧《球手们》和《104号房间》的一些电视剧资源。除此之外,HBO往年的重头戏《权利的游戏》下一集的脚本也被利剑客盗走。对此,HBO方面回应透露表现在事变发生之后官方就当即入手下手举措,今朝电视台已经和网络安全公司以及执法职员连系展开查询拜访。

对此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确切不克不及明白利剑客这样的做法。“我觉得HBO是不会为了生活资源而掏钱的。究竟《权利的游戏》就算是被剧透我也会追下去的。”“真的无语了,这些利剑客不去戳穿该戳穿的居然偷电视剧去了。”“有能耐你去利剑银行啊。”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第4部再曝光新图 充满暗示性 下一篇:庵野秀明给本田开车 网友:我们的EVA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