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漫长发男风度翩翩 岛国人在现实中怎么想

动漫长发男风度翩翩 岛国人在现实中怎么想

在动漫作品中浮现过不少长发良人,如《幽游黑书》藏马、《棋魂》佐为、《银魂》桂小太郎等。他们比女孩子还美丽,若干天不洗头也不会油腻腻,实践中也有不少明星留过长发。但对于普通人来说,留长发一旦失落败就会被人觉得是个死宅。那么日本群众究竟结果是若何对待长发男的呢?

动漫长发男风度翩翩 岛国人在现实中怎么想

有日媒对1349名群众进行查询拜访,有49%的人透露表现不喜欢男子汉大丈夫留长发,有24.2%的人上升到讨厌豪情,有22.8%的人透露表现大致喜欢,3.9%的人透露表现喜欢。也即是说,有73.9%的人是不喜欢男子汉大丈夫留长发的。若何依照性别划分,20岁年老女孩有37.3%的人都厌恶男子汉大丈夫留长头发。若何想要受到妹子欢送,雄性们仍旧不要留长发了,除非你对自身的颜值和身体专程自信。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若何是妥善留长发的男性完全无妨,但胖子就不妥善了,仍旧短发雅观点。不妥善留长发的人留长发让人觉得恶心。”“男子汉大丈夫留长发给人感觉不成靠,胖子留长发就像个摔跤手或是个死宅。男子汉大丈夫剪短发更显得精壮而有男子汉大丈夫味。”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编辑部的故事(动漫)》《动漫疯神榜》《三国演义动漫版

上一篇:因为爱情!日本晨间新闻介绍痛车特辑 下一篇:依旧是四部!动画之卵2018第一弹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