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您有什么吩咐?盘点动漫中的正统女仆

您有什么吩咐?盘点动漫中的正统女仆

婢女原来是指在家中帮手做家务的女性西崽,但跟着二次元萌文化的生长,婢女咖啡厅的浮现,良多时辰“婢女”酿成了这种打工的萌妹子的称说,有些人以至认为婢女即是衣着可爱婢女服给人端茶,陪西崽玩的,这都是误解啊!

其实,在西崽的家中就事,帮手做家务的婢女也有良多长短常萌的,今日我们就来看看动漫中正统的婢女吧!

1:雪染千纱(《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将来篇&绝望篇,声优:华夏麻衣)

您有什么吩咐?盘点动漫中的正统女仆

雪染千纱是《弹丸论破3 (子弹回嘴3)》中的重要脚色,专程是在绝望篇中,由于在绝望篇中她是副角们的副班主任(由于班主任老是翘班,以是实践上都是她跟同窗们在一起)。而她自身之前也是希望之峰学的卒业生,之前的身份是“超高校级的女佣”。

在日文原文中她是“超高校级的家政妇”(从事家政就事的女性),善于帮东主店东处置家中的一切事务,可以说是样样万能,在动画中我们可以看到她智力武力值都极度高,真不愧是(原)超高校级啊!至于“女佣”(从事家政就事女性)和婢女原来意思差不多,然则而今“婢女”这个词犹如多了一层“奉养”的意味,而“女佣”听上去比拟善于干活……十项万能的雪染千纱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果真仍旧更左袒“女佣”。

其它,雪染千纱自称自身拥有所谓的“女佣”的才能并不是指做家务,而是“老是能看到主要的局面”。

在良多传统的推理小说中,女佣老是能“撞到”一些主要的局面,老是能第一个发现事变。在《弹丸论破3 绝望篇》中,大体也会是她将带我们去看到“人类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事变”吧……

2:拉姆、雷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声优:村川梨衣&水濑祈)

您有什么吩咐?盘点动漫中的正统女仆

拉姆、雷姆姐妹是在罗兹沃尔的宅邸中负责扫数琐务的双胞胎婢女,虽然,某个老是读档重来的男副角来了以后帮她们承当了一局部任务。但尽量如斯,那么大的宅邸的任务重要都由她们来做完,真的长短常了不得的,想必也会很辛苦吧!

姐妹两人关连极度好,不外性情不同很大,姐姐拉姆爱偷懒,性情躁急(相对来说),而妹妹则比拟毒舌,对男副角有些敌意,以至尚有因误会男副角而一声不响直接开杀的剧情,但男副角读档重来明白她的心理,以及她会这样误会的理由之后,终于顺遂刷到好感度,播种了甜蜜的浅笑。

3:小宫千寻(《少年婢女》,声优:藤原夏海)

您有什么吩咐?盘点动漫中的正统女仆

少年?婢女?既然是少年,不该该是男仆吗?——然而在日本动漫中,万事都有可能,当然是少年,然则穿的是婢女装,做的也是婢女须要做的各类事务活,你说这是不是该算“婢女”呢?

小宫千寻是个小学生,与母亲两人相依为命过着贫穷但幸福的日子,他极度善于帮母亲做家务,并且承袭着“不任务就没饭吃”的信条。

然而母亲却不幸离世,走头无路的小宫千寻倏忽被娘舅接到了自身的豪宅,娘舅是个驰誉的时装设想师,住在一个豪华的大屋子里,然则懒得雇人,也不爱自身取销,以是处于“住在(落满灰的)大宅吃垃圾食物”的状态,而小宫千寻不喜欢倏忽接收这个不认识的亲戚的美意,但又看不下去这种垃圾堆的生产,以是主动干活入手下手取销,于是,娘舅就让他以“帮手做家务”的价值让他可以住在这里,但恶趣味地让他必需穿婢女装。恕我直言,这完全即是在欺负小学生啊!

4:十六夜咲夜(《东方Projec》系列)

您有什么吩咐?盘点动漫中的正统女仆

十六夜咲夜住在红魔馆中,是婢女长,也是称之为恶魔之馆的红魔馆中唯一的人类。十六夜咲夜是一个极度完美的婢女,可以完美做好婢女的分内任务,不管是取销仍旧拾掇等家务,并且完全忠于赐自身名字的西崽蕾米莉亚。不外她并不是事事屈服的范例,有自身的主见,无意会向西崽提出定见或放弃己见。

她的性情有点奇怪,无意给人又潇洒又完美的印象,无意却有点自然、脱线,由于思维很腾踊,每每让人跟不上她的思绪。日常平凡镇静镇静,在压力大的时辰也会透露表现出好胜的一壁。

5:纱音(《海猫鸣泣之时》,声优:钉宫理惠)

您有什么吩咐?盘点动漫中的正统女仆

纱音的真名叫“纱代”,是个孤儿,来自金藏出资的孤儿院福音之家,纱音的化名是由于在右代宫家的西崽都要叫“X音”而改的。

纱音从小就在右代宫家里当西崽,已经任务了十年,任务当真负责,当然无意会由于严峻和呆萌出一些小舛错,但仍旧受到了金藏老爷的置信,取得了“片翼之鹫”的标识表记标帜。

纱音的性情温顺谅解,长相可爱,同时也又很有主见,是个敢爱敢恨的妹子。在作品中,她与让治少爷有一段凌驾身份的恋情,主仆之间的爱情个体都不会顺遂,真希望他们会有一个幸福的终局啊!

6:梅琳(《利剑执事》,声优:加藤英美里)

您有什么吩咐?盘点动漫中的正统女仆

梅琳是一其中国妹子,也是法多姆海恩家的逗比西崽三人组之一,当然她日常平凡戴着大眼镜衣着正统的婢女装,但然而做的任务个体都是“不小心自身踩到自身摔倒了”“不小心把某个主要的容器打碎了”……孩子啊,你真的不妥善婢女这一行啊!

其实梅琳的真实身份是杀手,拥有超等严峻的远视眼,把眼镜拿下来可以看清远处的事物,并且也酿成了一个帅气的大美男。

以是塞巴斯蒂安为什么要雇佣这么一位杀手当女佣呢?可能是为了看家护院吧!

7:汐王寺茉莉花(《玛利亚狂热》,声优:井上麻里奈)

您有什么吩咐?盘点动漫中的正统女仆

汐王寺茉莉花是只堂鞠也的婢女,老是随同在西崽身侧。当然长相萌萌的,然则她极度毒舌,岂论对谁言语都绝不客套(包罗西崽在内……),不外,对于西崽的号召,她基本上仍旧会驱散的。

在学校里的进修造诣极度好,跟西崽一起都是整年级的第一名。

8:艾玛(《英国恋物语艾玛》,声优:冬马由美)

您有什么吩咐?盘点动漫中的正统女仆

艾玛是在凯莉夫人家任务的婢女,由于作品的原作者森薰是个考证兴趣者,以是这部作品基本上可以真实地应声阿谁时期的穿着以及婢女的生产,对汗青上真正的婢女任务有喜好的人可以来看看这部作品。

艾玛的长相漂亮,举动优雅,近视,她极度醒目,一小我承当了凯莉家的扫数家务。爱上了殷商琼斯家的宗子威廉,然则却由于两人的身份不同而痛楚。由于对方是殷商的继承人,而自身则是从人估客部属逃脱的孤儿。这样的身份差距若何想要谈爱情在事先必然长短常艰难的,然则在世人的帮手下两人最终幸福地连系。

9:樱坂叶月(《乃木坂春喷鼻香的奇奥》,声优:净水喷鼻香里)

您有什么吩咐?盘点动漫中的正统女仆

樱坂叶月乃木坂家的婢女长,拥有紫色的头发,戴着眼镜,她在乃木坂家的重要任务是照顾乃木坂春喷鼻香和乃木坂美夏,对于春喷鼻香来说,樱坂叶月就像自身的亲姐妹一样亲,而她对自身的任务也极度自满,小我引见时会说自身是“乃木坂家婢女队首席”。

日常平凡樱坂叶月会极度默然且面无脸色,然则却会有时语出惊人,要需要的时辰她可以从“四次元”中拿出电锯,武力值极度高强,名震东日本管家婢女界,有人评论她是:“尽量她一小我突入一个师团也能毫发未伤地安然回来。”除武力外,她还善于各类各式的奇奥技巧……又是一个万能型的婢女。

不外她本人其实极度喜欢可爱的器械,譬喻她喜欢收罗布娃娃并且会给它们取名,跟西崽一样有时也会有点脱线。

10:土御门舞夏(《邪术禁书目次》,声优:福圆美里 )

您有什么吩咐?盘点动漫中的正统女仆

土御门舞夏是土御门元春的异母妹妹,年齿为十三四岁,在混乱家政女学校就读,是一名还在进修中的见习婢女,由于进修造诣优秀,以是拥有“实地研习”的特权,日常平凡她喜欢正坐在取销机械人出息行移动。

身为一个婢女学校的优秀学生,土御门舞夏做家务极度特长,做饭也极度好吃,拾掇技巧可以与饭铺大厨媲美,她也放弃“婢女不克不及玩变装游戏”,也谢绝穿卖萌的工口婢女装,日常平凡会严格穿正统的婢女装,只在袖口和领口这些小处所来考究时尚。

动漫中形形色色的婢女真的长短常多,这里先列举这些,你盼望拥有一个婢女随同自身吗?欢送写出你最喜爱的动漫婢女的名字,也欢送谈判和补充噢~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纳尼!龙珠:中孙悟空居然哭过两次? 下一篇:无敌了!雷神3:曝浩克角斗士护甲及武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