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外动漫迷吐槽日本动画衰退引发关注

海外动漫迷吐槽日本动画衰退引发关注

现如今,日本动漫早就成为了全世界粉丝们存眷的中心。而有关日本动画业界的话题也牵动了海外粉丝们的心。近日,一名老外就发布了视频,叙说自身对于日本动画业界阑珊的见识。

海外动漫迷吐槽日本动画衰退引发关注

在5分多钟的视频里,这名老外谈到了良多跟动画业界阑珊有关的因由。个中一个即是“犯警下载”问题。他觉得若何在应对盗版的时辰,仅仅采取前进蓝光·DVD的价值来抵偿损失落,那么只会助长盗版的嚣张狂罢了。

其它,他还列举了正版网络播出对于高涨盗版下载起到的积极作用,以为日本也应该大肆推进正版的网络播出。这样一来不单栖息在海外的动漫迷都可以看到最新的动画,以至于外洋一些对于动漫并不是很了解的人,也可以借此机遇体验日本动画的魅力。

实践上,日本方面也多次探讨过有关动画碟片的贸易模式问题。而在日本公民都认识到问题紧张性的今日,若何业界再没有大的举止,可能衰败也就无法防止了。

对此,良多动漫迷也揭橥了自身的见识:“日本动画阑珊其实不是盗版的错,纯挚做不出好的人气作品罢了。”“今朝日本的网络播出都要延迟一周,这切实其实是硬伤。”“以碟片为重要体式格局的模式早就倒台了。”那么究竟结果将来日本动画业界能否会做出旋转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外动漫迷吐槽日本动画衰退引发关注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海外动漫迷吐槽日本动画衰退引发关注》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田所梓vs大批死宅”活动引发网友吐槽 下一篇:排球少年:3DS游戏确定明年3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