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成熟就是美!日媒:哪些女艺人30岁后会更漂亮

成熟就是美!日媒:哪些女艺人30岁后会更漂亮

但凡来说,良多女孩子乡村耽忧自身年齿越来越大之后的问题。因此二次元当中那些永世不会老的女孩子,就很容易让人觉得爱慕妒忌恨了。但实践上有不少女性在到了30岁的门槛时,反而会显得愈加漂亮动听。而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有哪些女艺人在30岁后会愈加美丽”。

成熟就是美!日媒:哪些女艺人30岁后会更漂亮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广濑铃。她也是今朝年老女星当中的代表了。并且她的长相不仅只是可爱,尚有一种小恶魔的气质。因此被以为若何到了30岁之后,必然会变得愈加美丽。

取得第2的是被国内粉丝称为“村花”的有村架纯。她那种看起来有些迷离的眼神,显得无比纯净。而若何说到了30岁之后,就会被以为将减少更多的性感气味了。

至于排在第3的是土屋太凤。现年22岁的她已经有了极度多代表作品。尤其是美腿吸引了无数的存眷。在评论当中,可以看到诸如“明明长着跟女高中生差不多的年老面目,然则身体极度出众啊”“比来感觉变得越来越色气了呢”等不雅观点。

除此之外,童星出生的户田爱菜也榜上有名。而今的她已经逐渐褪去了小时辰那种可爱的气质,而是慢慢酿成了小美男。而距离30岁尚有10多年的光阴,这样的生长也就值得等候了。

【哪些女艺人30岁后会更美丽TOP10】

第1位 广濑铃 53票

第2位 有村架纯 42票

第3位 土屋太凤 37票

第4位 川口春奈 34票

第5位 吉冈里帆 33票

第6位 广濑爱丽丝 32票

第7位 黑石麻衣 31票

第8位 川荣李奈 29票

第9位 户田爱菜 28票

第10位 二阶堂富美 27票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漂亮!LiSA新单曲特典图公布 下一篇:一吻定情3:电影11月上映 “假面骑士”演第三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