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愧是诡计之神 雷神3:公开洛基特辑

不愧是诡计之神 雷神3:公开洛基特辑

作为漫威往年下半年最受等候的片子,《雷神3:诸神薄暮》当中除了锤哥和绿巨人的对决、奇异博士的登场之外,良多网友最等候的应该即是洛基在这部片子中的透露表现了吧。日前,片子官方黑暗了一则洛基特辑。在这支特辑当中不单黑暗了抖森扮演的洛基的新片断,尚有锤哥混入绿巨人粉丝团的画面哦。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Loki , Thor , Hela Behind Scenes Thor Ragnarok 正在加载... < >

不愧是诡计之神 《雷神3》公开洛基特辑

在此次黑暗的画面当中,抖森扮演的洛基还和巨匠分享了三个命题。包罗洛基打赢了绿巨人、洛基学会了遨游飞翔和洛基给索尔办了惊喜派对。个中有两个是真的,一个是假的。而在黑暗的新片断当中,洛基一进场就被索尔扔在了地上,可以说长短常惨了。在接收采访的进程当中抖森也是小举措接续,不单奉上了甜甜的wink还对着在场的索尔做鬼脸。

不愧是诡计之神 《雷神3》公开洛基特辑

不愧是诡计之神 《雷神3》公开洛基特辑

不愧是诡计之神 《雷神3》公开洛基特辑

《雷神3:诸神薄暮》告诉的是在《复仇者同盟2》开头飞走之后,托尔终于听到了来自阿斯加德的费事:洛基一直假扮着他们失落踪的父亲奥丁,但洛基治国相当懈怠,导致本被关押的海拉再度现身,并设想了一场大难,意图消灭天宫。初度和海拉对抗,托尔就被卷到了Sakaar,一颗野蛮星球,被迷人但险峻的‘宗师’所统治。隐居在Sakaar的瓦尔基里是个酗酒成性的强硬兵士,把雷神带到了宗师那里。他发现自身必需与光阴竞走才能赶回仙宫阻止诸神薄暮。异乡的消灭以及仙宫文明的落幕掌握在一个全新的超强强敌手里,她即是无情的死神海拉。然而他必需要在一场角斗赛中得胜才行,而他的敌手将是旧日复联同伴无敌浩克。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星战:零食机超恶搞 敢让黑武士“呕”柿种 下一篇:买书送卡片!Fate:万圣节活动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