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愧是人肉打字机!物语:系列还将推出5部

不愧是人肉打字机!物语:系列还将推出5部

西尾维新是日本小说家、漫画剧本作者,2002年以童贞作《斩首轮回——蓝色学者与戏言仆从》出道,取得第23届梅菲斯特奖。他的《物语》系列轻小说数目极度多,并且也在有条不紊地改编成动画。比来有动态指出《物语》系列还将推出5部新作。

不愧是人肉打字机!《物语》系列还将推出5部

西尾维新的小说代表作品有《戏言》系列和《物语》系列两大系列,漫画剧本代表作是《最强会长利剑神》。他的《物语》系列今朝已经推出了《化物语(上·下)》《伤物语》《伪物语(上·下)》《猫物语(利剑)》《猫物语(黑)》《恋物语》等作品。现在天(19日)推特上有网友曝光了《物语》系列新作的动态:《物语》系列这个巨匠庭还将舔5个“孩子”,分袂为《宵物语》《余物语》《扇物语》以及《死物语(上·下)》。企鹅娘曾经报道过《宵物语》的动态,蜗牛妹八九寺真宵将成为该作女主。

不愧是人肉打字机!《物语》系列还将推出5部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讲个笑话,这是最后一本《物语》。”“《物语》系列全动画化的节拍。”“为什么还能写?”“西尾的打字机技巧上线。”“西尾老贼还没筹备了却《物语》系列,究竟要写到什么时辰啊。”“《物语》系列真的可以,西尾加油!”“这是作者与读者的竞走啊。”“有生之年等不到系列。”“以是这个系列究竟有若干本?”“你写到我死,我也会在清明明亮重阳等着看。”“我大物语还能再战10年。”“这样就恰恰凑满20个物语了吧……碰上人肉打字机西尾维新,新房能hold住吗?”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反派魅力 东京喰种:公开苍井优新剧照 下一篇:爱到深处 悠木碧推特晒自制9S娃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