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虎和兔子:又借周边秀恩爱 化身可可波里可爱版

老虎和兔子:又借周边秀恩爱 化身可可波里可爱版

《山君和兔子》推出过不少让虎彻与巴纳比秀恩爱的周边,让腐女们为之猖狂。比来官方又推出了他们的可可波里版娃娃,由万代发售。依照官方的说法,可可波里是印第安精灵,吹着笛子,传达幸福。其实可可波里仍旧生殖之神、艺术家而且掌管农业。因为旧版本过于不成描述,开初被改成衣着苏格兰短裙的形象。他的笛声可认为人们带来春天,而且有一个叫可可波里玛娜的妻子。

《老虎和兔子》又借周边秀恩爱 化身可可波里可爱版

虎彻与巴纳比的可可波里娃娃价值各为43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4.04元),置信迷妹们要买也会买一对吧。两个娃娃全高约为28厘米,而且衣着虎彻与巴纳比标配的衣饰,而手中拿着的笛子更像是黄瓜与腊肠。今朝正在接收预约,估量11月下旬发货。

《山君与兔子》TV动画在2011年播出,故事告诉“正义的破碎摧毁王”虎彻与俊杰巴纳比之间的搭档故事。声优威望有平田广明、森田成一、寿美菜子、井上刚、伊濑茉莉也、游佐浩二、津田健次郎等。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老虎和兔子》《老虎和兔子崛起

上一篇:楚巴卡抢戏 韩·索罗外传:电影正式杀青 下一篇:从这里开始 詹姆斯·古恩再谈银护3:与MCU的关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