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虎与兔子:新剧场版初动票房

老虎与兔子:新剧场版初动票房

上以星期末,小孩子气系列作品《TIGER&BUNNY》的最新戏院版《TIGER&BUNNY The Rising》在全东洋正式放映。根据最新的戏院售票处计数数值,该作品在上以星期末总共吸引了逾越7万3716人到场特意的看,初动戏院售票处为1亿3047万9900日圆。在上以星期的全东洋电影戏院售票处长幼次序榜上位列第三。

 《大虫与兔子》新戏院版初动戏院售票处

由于此次戏院版总共在东洋有94家用电器电影院放映,故而1亿3务必日圆的初动问题实际上并不理想。毕竟上个月在全东洋39家用电器电影院公映的《崇拜对象巨匠》的最新戏院版的初动戏院售票处都接近1.5亿日圆了。当然,深刻思考到上以星期灭亡的日子本值遇了数十年来希有的特大降雪,交通简直整套风瘫,这关于戏院售票处应当也导致了不小的影响。至于本周的问题是否趁早回暖,也值当粉丝们感情好关心注视。

《TIGER&BUNNY》系列是由SUNRISE推出的科学幻想举动类动画。作品讲评了一个在近日后,拥有并肩超能力“NEXT”的超级英雄的世界。作品之中英雄们装甲上的称号皆是三次元中真的存在的公司,也总算一部将植入广告做到畅快淋漓的动画。扫边镝木·T·虎彻是英雄业界中经历丰厚的里手,他还有个空旷的原野之虎的艺名。由于压根儿隶属的企业被并购,故而被转入新企业旗下,且被老板强制进行与新人英雄巴纳比组成团队为了看守保护战争及赞助商而战役。尽管两人起头不情不愿,不合适时面却变成了非常配合完美的搭档。而桂正和负责人设也让扫边们看起来十分美型。故而男扫边们的表现出来也吸引了不寻常整体的感情好关心注视,这部作品可以在TV动画终了在这以后延长下去推出两部戏院版,他(她)们也能够说是功不可以没。2012年九月二十二号,第1部戏院版《TIGER&BUNNY The Beginnin》,过后的初动戏院售票处为1亿1765万4900日圆。

相关动漫:《老虎和兔子》《老虎和兔子崛起

上一篇:众神的恶作剧:歌曲情报大公开 下一篇:动画斩服少女:新片尾曲M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