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老虎和兔子:将发设定集

剧场版老虎和兔子:将发设定集

2014年二月八号公映的《戏院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遭遇到看客们的存在广泛好评价。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蕴含戏院版各种大概情况的设定材料集将在六月二十号卖出。设定集名为《戏院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KING OF WORKS》。

 戏院版《大虫和兔子》将发设定集

《KING OF WORKS》将分为设定材料集、原画集、完好台词对白本以及超级粉丝图书,共4本。每一本都能够说称得上的“最后设定集”,而4本加在一同的厚度更是多达960页(预约)。价格方面为7000日圆,不含税。额外到现在为止该设定集以前起头承担预先规定消费,截至日子为2014年五月七号。

设定材料集为B4尺寸,总共224页。大家能够通过这本书了解虎彻、巴尼等人气角色的新增设定了。额外戏院版原创角色·莱昂以及维吉尔自然产生的也被蕴含在内。再加等级最低质令人惊诧的美术纸相信也会吸引小量粉丝的目光。况且美术纸整套为黑白,最大限止展览作品的吸引力,而无关道具的设定恐怕也不由得大家失去吧?

原画集为144页,那里面收录了由动画师们专心挑选进去的原画。额外完好台词对白本为352页,这一台词对白本最大限止地复元了声优们灌音时候所用的版本。能够说不管原画仍然台词对白本,都能让粉丝们进一步了解到作品前面隐藏的情报,领会动画制作的进程项,因此愈加了解作品。

在此根底上,超级粉丝图书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商品。该图书极具可读性,在240页的容积之中将会收录关于18名制作担任职务的人的访问交谈和轶闻。而精选分镜部分之中将收录以戏院版最低潮的举动戏为核心的分镜。这个之外10名角色的档案以及最新画出的非官方的插图都值当典藏。

《TIGER&BUNNY》系列是由SUNRISE推出的科学幻想举动类动画。作品讲评了一个在近日后,拥有并肩超能力“NEXT”的超级英雄的世界。作品之中英雄们装甲上的称号皆是三次元中真的存在的公司,也总算一部将植入广告做到畅快淋漓的动画。扫边镝木·T·虎彻是英雄业界中经历丰厚的里手,他还有个空旷的原野之虎的艺名。由于压根儿隶属的企业被并购,故而被转入新企业旗下,且被老板强制进行与新人英雄巴纳比组成团队为了看守保护战争及赞助商而战役。尽管两人起头不情不愿,不合适时面却变成了非常配合完美的搭档。而桂正和负责人设也让扫边们看起来十分美型。故而男扫边们的表现出来也吸引了不寻常整体的感情好关心注视,这部作品可以在TV动画终了在这以后延长下去推出两部戏院版,他(她)们也能够说是功不可以没。

【《戏院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KING OF WORKS》】

预先规定截至:2014年五月七号

卖出日:2014年六月二十号

价格:7000日圆(不含税)

发行·卖出:Bandai Visual

相关动漫:《生之喜悦/再生之日剧场版》《死神剧场版4地狱篇》《飞越巅峰合体剧场版》《宫西达也剧场》《偶像活动!剧场版

上一篇:TSUTAYA最新动漫音乐销量榜出炉 下一篇:黑执事:新作动画追加豪华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