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偶像组合petit milady第4次演唱会详情公开

声优偶像组合petit milady第4次演唱会详情公开

由悠木碧和竹达彩奈结成的偶像组合petit milady日前宣布将于2017年12月10日举行该组合的第4次演唱会,日前该演唱会的详情取得了颁发。

声优偶像组合petit milady第4次演唱会详情公开

petit milady组合于往年9月20日发售了第4张专辑《petit miretta》,此前腾讯动漫也为巨匠引见过该专辑以童话为主题,合营专辑的发售petit milady组合也将举行第4次演唱会。日前该演唱会正式命名为《La·petit miretta~小小淑女的童话歌剧》,该演唱会将以童话为主题,时代交织全11幕“歌剧”,想要知道“歌剧”的全貌千万不要错过此次童话主题的演唱会。其它,专辑《petit miretta》全曲的卡拉OK版本也从10月11日入手下手发布。

其它,一个由女性声优歌手加入的现场演唱会《Holy Party Night!》也于近日黑暗,petit milady组合也确定加入该演唱会,其它尚有Pyxis(丰田萌绘、伊藤美来)、村川梨衣、山崎惠理也确定加入。该演唱预定于2017年12月9日举行,恰恰是petit milady组合第4次演唱会的前一天,粉丝们不容错过。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恋爱禁止的世界:光碟套装下卷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下一篇:赌博默示录:推出电视节目 赢了就有200万日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