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零开始:拉姆声优村川梨衣新单曲MV及封面公开

从零开始:拉姆声优村川梨衣新单曲MV及封面公开

在人气动画《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中为双胞胎姐妹拉姆配音的女声优村川梨衣将于2017年10月11日发售小我第4张单曲《Night terror》。日前该单曲的封面和MV都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Night terror - 村川梨衣 正在加载... < >

最新黑暗的《Night terror》MV为短版MV,整个MV都透着公开系哥特风。衣着利剑色哥特风西服的村川梨衣在MV中一边唱歌一边舞蹈,画面颇有若干分视觉系的味道,给人线人一新的感觉,令人印象深刻。其它单曲《Night terror》中除了主打歌外还将收录新歌《Snow Christmas》,共两首歌曲。

单曲《Night terror》将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发售,初回限止盘附带的DVD中将收录《Night terror》的完整版MV以及《RiEMUSiC~ Night terror篇SPECIAL EDITION~》的内容。初回限止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但凡盘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两个版本的封面日前也取得了黑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从零开始》拉姆声优村川梨衣新单曲MV及封面公开

(《Night terror》初回限止盘封面)

《从零开始》拉姆声优村川梨衣新单曲MV及封面公开

(《Night terror》但凡盘封面)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世

上一篇:死宅社畜快醒醒!专家说久坐会早死 下一篇:日本运营动物拟人化跳槽网站 欢迎小薄本来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