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乐队Customi Z少年好莱坞:声优出道

乐队Customi Z少年好莱坞:声优出道

以翻唱动画歌曲为核心流动的4人摇滚乐队Customi Z的主唱兼六弦琴GORO和鼓手DAICHI将作为声优出来闯,为行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少年好莱坞 -HOLLY STAGE FOR 49-》配置声音。

 乐队Customi Z《少年好莱坞》声优出来闯

在《少年好莱坞 -HOLLY STAGE FOR 49-》中,GORO演出扮演荒井健,DAICHI演出扮演河荒草太,它们都是人客公风间飒的冤家。这个音信是在昨日(五月二十号)播出的Star Child机密节目中,由Customi Z亲自宣布的。

《少年好莱坞 -HOLLY STAGE FOR 49-》的原作是桥口育世创编的小说《少年好莱坞》。故事以原宿的戏院“好莱坞东京”为戏台,讲评幻想变成崇拜对象的少年们的成长故事。动画版讲评发作在小说15年后的原创故事。

TV动画《少年好莱坞 -HOLLY STAGE FOR 49-》2014年七月播出

【STAFF】

原作·系列形成·脚本代码:桥口育世

检查查看:黑柳敏正

角色设定:土屋圭

音乐制作:Star Child

动画制作:ZEXCS

【CAST】

风间飒:逢坂良太

甘木生马:柿原彻也

佐伯希星:山下大辉

富井大树:苍井翔太

舞山春:小野贤章

相关动漫:《鲸鱼岛乐队

上一篇:我的女神:蓝光盒曝光详细特典内容 下一篇:宫崎骏导演作品集:延期至七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