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漫崛起?央视财经:中国二次元群体将超3亿人

国漫崛起?央视财经:中国二次元群体将超3亿人

一提及漫画动画之类的二次元作品,或许大局部人乡村想到岛国吧。岛国的二次元财富切实其实十分发家,但其实国内的二次元空气也越来越稀疏了。据央视财经报道,中国二次元群体将超3亿人。

国漫崛起?央视财经:中国二次元群体将超3亿人

据央视财经的微博表,2017年中国二次元中心用户将逾越8000万,二次元群体的总数将逾越3亿,且97%以上是90后和00后。而国产动漫也进入了高速生长的时代。有业内子士透露表现,国漫真正的春天是在2018到2020年之间。近些年来我们不难发现国漫,依照漫画改编的国产动画、国产游戏等二次元作品切实其实是越来越多了。而对于这种文化,供认的市平易近也会逐渐增加。这种空气对宅宅们而言或许是一件不错的事。

国漫崛起?央视财经:中国二次元群体将超3亿人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二次元若何了,只能分析中国动漫在生长在提高。”“我们一直在等候国漫的王者回来!”“与其说二次元群体变大了,不如说移动互联网的发家让这个群体更容易被主流注意到吧。”“二次元不是小众吗?二不起二不起。”“单单玩游戏的人就上亿了哟。”“究竟死宅的钱真好赚。”“国漫走自身的原创画风也挺好的。”“文化无鸿沟,挺支撑全平易近整年龄段的ACG生长。”“感觉着近若干年国产动漫做得挺好的,中国有那么深挚的传统文化后台,以后必然要比日漫更好。”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的可以上映吗?牌皇:定档2019情人节 下一篇:年内能上映吗?精灵宝可梦:剧场版中文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