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倒计时准备!腾讯动漫国漫演唱会今晚七点开唱!

倒计时准备!腾讯动漫国漫演唱会今晚七点开唱!

在三个月紧锣密鼓的尽心筹备下、在万千小同伴的热切等候下,万众瞩方针腾讯动漫“酣睡之夜”2017春季国漫演唱会今晚七点就要在上海美琪大剧院正式开唱了!

倒计时准备!腾讯动漫国漫演唱会今晚七点开唱!

在筹备阶段,有关“酣睡之夜”国漫演唱会的预热举止就已经汹涌澎拜的展开了:

数日前,腾讯动漫联手酷我音乐举行了“腾讯动漫动画原声音乐翻唱大赛”,取得了盛况空前的强烈热闹应声,总共吸引了逾越一万人次报名,共上传了四千余首翻唱歌曲。而这些作品更是带来了逾越11万人次的总收听数,取得了24万条评价;

在另一边,国漫演唱会八方应援举止也在粉丝中强烈热闹开展,有无数周到的小同伴拿起手机,将自身与腾讯动漫的点滴故事、对国漫的祝福与等候、日常催更等发自心理的话语记实并分享给我们,更有不少已经买到演唱会门票的小同伴晒票秀幸福;

同时,腾讯动漫与QQ音乐、各大视频站以及天涯明月刀、龙之谷等游戏进行联动宣发,笼盖人群上亿人,微博中#国漫二次元演唱会#的话题阅读量近2000万、有2万多小同伴加入谈判……

在小同伴们周到低沉地谈判与追捧中,演唱会门票扫数售罄!

无论是演唱会的一票难留,仍旧各项举止创下的惊人数字,都代表着小同伴们对国漫的支撑与厚爱,而我们,也天然不会辜负小同伴们的热切期盼!

在通宵的演唱会中,我们约请了浩繁贵客:叫ぶ獣、呦猫UNEKO、排骨教主、绯村柯北、灰老板等二次元知名歌手悉数加入,为小同伴们现场演绎动画中的经典旋律;

而备受巨匠喜爱的声优,如《狐妖小红娘》男副角东方月初的声优阿杰(张杰),黑月初的声优杨天翔,《勇者大冒险》安岩的声优王梓、神荼的声优赵路、瑞秋的声优醋醋,《灵契》杨敬华的声优李兰陵、端木熙的声优刘明月,《一人之下》的女主冯宝宝的声优小连杀等也将亲临现场,为巨匠带来精彩节目;

除了歌手和声优的表演节目之外,本次演唱会还专程参与了《狐妖小红娘》舞台剧关头,再现动画的经典桥段,合营现场纱幕殊效、灯光、音效等进步前辈舞台技巧,替你突破次元壁,共享视听惊喜;

其它,萌萌的3D假造苏苏也会在本次演唱会上表态,究竟结果是什么样的形象,还请巨匠一同等候吧!

买到票的小同伴们可以纵情等候今晚的好节目,精彩水平必然会让你感动地整夜无暇合眼;

而没有抢到票的小同伴们也无需太过消极,只要存眷官方微博@腾讯动漫微博,我们将为巨匠带来图文直播;

什么?看图文直播不外瘾?那就再耐着心稍等等,我们将把演唱会当晚发生的所有精彩瞬时录制下来,并于5月下旬在炫动卡通卫视以及各大视频网站播出!

酣睡之夜就在今晚,感动万分的你,筹备好挥舞的双手了么?!

演唱会官网:http://ac.qq.com/event/txdmlive2017/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无脑发福利?盘点萌系轻小说改编动画 下一篇:恐怖漫画寻找身体: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