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漫展情报爆进击的巨人:第3季于2018年4月开播

美国漫展情报爆进击的巨人:第3季于2018年4月开播

由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侵陵的巨人》上个月完毕了第2季动画的播出,在第2季完毕的同时官方也宣布将建筑第3季,并预定于2018年播出。今日(7月2日)有了第3季的最新动态,第3季有望将于2018年4月开播。

美国漫展情报爆《进击的巨人》第3季于2018年4月开播

据称,《侵陵的巨人》第3季于2018年4月播出的动态是今日在美国举行的Anime Expo 2017漫展上现场宣布的,而传达出的一张由日裔兴办的美国动漫媒体公司Funimation发布的谍报图中也写有“《侵陵的巨人》第3季 2018年春季”的英翰墨样。今朝日本方面和《侵陵的巨人》动画官方并没有正式颁发第3季的播出光阴,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第3季的最新消息。

《侵陵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9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今朝已出书22卷漫画单行本。该作由WIT STUDIO公司改编成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丑陋的美国人》《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

上一篇:7月泡面番浦和小调:第2季宣布延期播出 下一篇:强行告白?龙珠超:悟空遭宁克偷袭画面太瞎狗眼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