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经病吃什么荷包蛋的蛋黄啥时戳破好:拍日剧

神经病吃什么荷包蛋的蛋黄啥时戳破好:拍日剧

对于吃货来说,大日向豪创作的漫画《钱袋蛋的蛋黄啥时戳破好?》绝对是一部标题有毒,充溢精神病气味,足以让你疑心人生的作品。在改编成TV动画后更是让吃货感慨高能过瘾。这部作品已确定拍摄电视剧,由青柳翔主演,想治病的童鞋又有眼福了。

神经病吃什么《荷包蛋的蛋黄啥时戳破好》拍日剧

《钱袋蛋的蛋黄啥时戳破好?》由《热血街区THE RED RAIN》山口雄大执导,告诉一对情侣对食品服法而产生争议,男副角田宫丸二郎对“吃”有着严峻强逼症,而女配头美冬却只有单一服法。电视剧由青柳翔扮演田宫丸二郎,成海璃子扮演他的女配头兼搞笑艺人美冬。其他演员尚有近藤二朗、大谷亮平、八木将康、武田玲奈、远藤史也、保紫萌喷鼻香、平沼纪久以及山下真司等。

神经病吃什么《荷包蛋的蛋黄啥时戳破好》拍日剧

神经病吃什么《荷包蛋的蛋黄啥时戳破好》拍日剧

《钱袋蛋的蛋黄啥时戳破好?》日剧已确定11月5日在MBS,11月7日在TBS开播。TV动画在2014年播放,由福原耕平、黑石凉子、松原大典、荒井聪太以及持久友纪等人配音。良多吃货都觉得和男副角产生共识,用这部作品来下饭最好不外了。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上掉下个李妹妹,要带我一起去修仙 下一篇:手冢治虫短篇改编世奇物语:饼哥演街头露宿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