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拯救不开心!日网友推荐没吃药的神经病番

拯救不开心!日网友推荐没吃药的神经病番

往年大热的四月动画《不才坂本,有何贵干?》让精神病番从新引起了巨匠的存眷。比来,就有日本网友在论坛上总结了一些建筑组集体没吃药的精神病番。今日,企鹅娘依照日本网友的谈判为巨匠举荐若干部这样的动漫。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

拯救不开心!日网友推荐没吃药的神经病番

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因交通事变而随意落幕……本该是这样,但当他醒来之时,刻下有一位自称是女神的美少女。“喂,我有点坏事要讲述你。要去异世界吗?只带一样你喜欢的器械也没问题喔。”“那,我就带着你好了。”由此入手下手,在异世界转生的和真的魔王诛讨大冒险入手下手了……当然是这么想的,但他却要为了取得衣食住行而入手下手劳动。想要牢固过活的和真,却因为女神引起的各类问题,而终于被魔王军盯上了。

《试探吧!部活剧》

拯救不开心!日网友推荐没吃药的神经病番

动画每话分为两局部,前半局部谈判“其他社团的特性”,每话针对一两个社团或与该社团有关的动画或漫画进行谈判;后半局部则是“试探新的社团的特性”,由声优在现场以脚色名义在没有脚本的环境下,对前半局部说起的社团话题进行自由施展谈判并直接录制成配音,相当于有画面的广播。

《暧昧女兵士》

拯救不开心!日网友推荐没吃药的神经病番

这部漫画是个超等无厘头猖狂飨宴,作品自身就像是大杂烩。在某些方面来说很冷,在另一方面来说倒是很热血。故事以阿库罗斯的理想——屈服世界为主轴。女副角是做什么事都不经脑且贫穷的金发美少女伶秀和不知道什么时辰会死的随时缺氧的哈雅。优秀和哈雅为了阿库罗斯的理想,屈服着他们的最高首脑易路扒佐而于F县F市努力着。但F市的大反常博士蒲腐也为了警备乡村而构造了对等的团队。

《半田君传说》

拯救不开心!日网友推荐没吃药的神经病番

高中二年级的半田清,家眷是书道巨匠,自身也是个业界广为传达的书道天才。脑子聪明,皮相帅气,然而却羞于与人沟通。尽量巨匠都在赞扬他,却被他误解成了受巨匠的厌恶。因此老是独自一小我,被称为孤独的男子汉大丈夫。拒人的立场被称为“半田之壁”,老是误会别人的美意。连被表达都在误解,别人的美意是否正确流传?

《日常》

拯救不开心!日网友推荐没吃药的神经病番

机械人东云名乃一直憧憬成为一名普通的女生,却由于背上的发条而感慨自卑,在被自称为博士的8岁萝莉胡乱改造之后,每次都无可若何地感慨自身与“普通女生”的距离越来越远了。除了萝莉博士外,故事还浮现了良多非日常脚色,如年齿为20岁且戴上博士建筑的项圈就能言语的利剑猫、活跃且自然呆的吐槽女、善于绘画的腐女、利剑发眼镜女、皮相看似不良少年本性很机灵的男生、热爱麻糬的爆炸头男、被枪或火箭炮打到都不会死的演剧社社长等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超级马里奥兄弟拯救碧琪公主大作战》《拯救侏罗纪》《拯救大明星/拯救圣诞老人》《拯救耶稣》《瓢虫贝贝之拯救古树镇

上一篇:夏季番中最好笑、最萌、最燃、最感动的都是哪些动画? 下一篇:吃了会拉肚子吧?老外DIY的蛋糕太惨不忍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