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棒!真岛浩绘制纳兹与露西的女儿

好棒!真岛浩绘制纳兹与露西的女儿

尽量说《妖精的尾巴》了却已经有一段光阴了,然则原作者真岛浩仍旧会按期在推特上发布一些跟作品有关的创作涂鸦。而在作品开头的时辰,基本上重要脚色都找到了自身的CP,于是乎就让人YY“他们将来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对此,近日真岛浩在加入举止的时辰,就现场绘制了纳兹跟露西的女儿。

好棒!真岛浩绘制纳兹与露西的女儿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个从发型而言跟纳兹比拟密切,而眼睛则神似母亲的女孩子。从脸色而言,应该长短常温顺的范例。生怕比起父亲那种动辄就大吵大闹的样子就有着天地之别了。同时,尚有人分享了据称是格雷跟朱毕安儿子的图片,这也同样吸引了粉丝们的眼球。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倏忽就想看续集了若何办……真岛浩出一个续篇吧,跟《博人传》那样的!”“这个妹子很萌啊,以后纳兹即是我老泰山了。”“其实这个即是纳兹的娘化吧……”而关于《妖精的尾巴》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好棒!真岛浩绘制纳兹与露西的女儿

故事叙说在一个充溢邪术的世界——“阿斯兰特”中,位于菲奥雷王国的一个浩繁锐利魔导士云集的魔导士公会“妖精尾巴”。露西一直希望能参与,成为个中的成员。在纳兹的引导下,露西终于称心满意,并结识了良多锐利的魔导士。随后,露西跟纳兹、格雷、艾露莎和哈比形成“最强步队”。在这个全世界最吵闹、最暴力,但也是最康乐的公会里,巨匠创造出数不清的传说。由于完成各类委托人的事情而接续变强,同伴也一个一个参与,故事就这样徐徐揭开。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感觉初音未来还能再火多少年呢? 下一篇:比某些日本剧场版还高?再见奥特曼票房破36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