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公主好棒好棒!PrPr:最新卷蓝光详情曝光

公主好棒好棒!PrPr:最新卷蓝光详情曝光

7月新番《Princess Principal》已经正式了却了。而这部被以为“大河内复兴之作”的动画,从整体透露表现上也切实其实没有让巨匠失落望。今朝既然动画了却了,那么接下来应该思索的即是碟片的发卖问题。近日,官方颁发了预定于10月27日发售的第2卷蓝光/DVD详情。

公主好棒好棒!《PrPr》最新卷蓝光详情曝光

本次碟片的封面人物是公主,而跟日常平凡那种猥贱端庄的姿态差异,此次的公主显得极度有特工的感觉。利剑色调的服装显得专程有吸引力。而其它一张图片上,衣着学校装扮的她犹如刚才从水里出来个体,也将少女的活力浮现在了我们的刻下。

据了解,此次的蓝光专程装限止版售价7000日元,DVD售价6000日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公主好棒好棒!《PrPr》最新卷蓝光详情曝光

《Princess Principal》是在器械盘据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们的谍战举措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器械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京城伦敦。在传统与礼节的望族梅菲尔女王学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特工举止。化妆、情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芭比之魅力公主学院》《公主恋人完》《变身偶像公主》《阿莱蒂公主》《芭比娃娃之长发公主

上一篇:有图有真相!92到95年出生的动漫迷最幸福 下一篇:超帅气!Fate/EXTELLA:尼禄figma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