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像还行?FGO:舞台剧现场剧照公布

好像还行?FGO:舞台剧现场剧照公布

作为这两年最热点的IP之一,《Fate》系列除了在动画、游戏、小说方面得到了凹陷造诣之外,也入手下手涉足于舞台剧的范围。而今朝《FGO》的舞台剧就已经正式开演了。为此,近日有日本媒体为我们带来了现场演出的剧照,一起看看吧。

好像还行?《FGO》舞台剧现场剧照公布

从图片而言,我们可以看到良多场景的静态特写,应该说尽量有着若干分COSPLAY的气味,然则演员们的脸色、举措犹如都仍旧极度敬业的样子。而整个舞台场景看样子也算是下了必然时间的,若何来到现场不雅观看的话,应该会被个中的结果所吸引。

好像还行?《FGO》舞台剧现场剧照公布好像还行?《FGO》舞台剧现场剧照公布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若何此次的舞台剧顺遂了,可能尔后的手游就不出动画,而是直接上舞台剧了吧?”“刚看完最新的演出,我归去立马又氪了若干千日元(苦笑)。”“唱歌的结果仍旧极度不错的,值回票价了!”而关于《FGO》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好像还行?《FGO》舞台剧现场剧照公布好像还行?《FGO》舞台剧现场剧照公布

本作品的原作是TYPE-MOON研发的脚色饰演类手机游戏,为《Fate》系列的续作,由奈须蘑菇、东出祐一郎、樱井光等人连系担负脚本执笔。游戏的后台将连续环绕“圣杯”展开,故事的重心放在七个的差异时期和七个圣杯上,是“关于一个取回将来的物语”。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你好像很美味啊

上一篇:为了涨粉!日本多名未成年人散播羞羞视频被起诉 下一篇:你看了吗?大护法:票房接近15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