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新人漫画家因大肠癌过世 年仅27岁

日本新人漫画家因大肠癌过世 年仅27岁

依照日本媒体报道,一位名叫つかじ俊的年老日本漫画家因癌症医治有效过世,年仅27岁,极度令人可惜。

日本新人漫画家因大肠癌过世 年仅27岁

漫画家つかじ俊于2016岁首年月在角川公司旗下漫画杂志《YOUNG ACE》上入手下手连载漫画作品《即日的强食(原名:きょうのきゅうしょく!)》,然而该漫画仅连载了2话,2016年4月つかじ俊就在自身的推特上讲述,自身被搜查出患有大肠癌,并且不是早期,须要长期休养。随后つかじ俊时常会在自身的推特上讲述自身的病情。

日本新人漫画家因大肠癌过世 年仅27岁

2017年10月1日,つかじ俊的家人用其推特账号揭橥了つかじ俊过世的动态,推文中写道:“つかじ俊于平成29年(2017年)9月25日平安地踏上了旅途。对生前爱着他的列位,以及帮手过他的老师、出书业相关的列位,透露表现深邃深挚的感谢感动。其它,在与病魔残杀时代,取得了良多方面的支撑和鼓动勉励的话语,这些都给本人的身心带来了巨大的支撑,深深地再次透露表现感谢感动。”

日本新人漫画家因大肠癌过世 年仅27岁

对于漫画家つかじ俊的离世,网友都表明了悼念和可惜:“才27岁真是太令人可惜了,一路走好。”“当然并没有风闻过这位漫画家,然则他的年数比我还小,真是令人酸心。”“希望漫画家们不要只顾着画画,多注意一下身段安康,多出去举止一下。”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2077日本锁国》《漫画日本老故事》《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Animatetimes秋季番期待度调查排名公布 阿松:登顶 下一篇:话题:数码宝贝tri.:毁掉了情怀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