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漫让更多日本妹子就读农业学校

动漫让更多日本妹子就读农业学校

若何说到农业学校,或许良多人第一印象即是在田间劳作挥洒汗水的模样吧。然而在日本,如今农业学校的女生比例已经密切5成了。而令人颇为不测的是,这居然跟动漫的影响密不成分。

动漫让更多日本妹子就读农业学校

在以种植蔬菜和水果为主的东毂下立园艺高中里,我们可以看到若干名女生正在同狗狗玩耍。而这所学校今朝有143人,个中95人都是女性。依照旧年12月尾文部科学省的查询拜访,2015年度农业高中女性的比例为48.8%,达到了汗青最高程度。

那么为何会浮现这种气象呢?一方面农业高中而今增加了不少很受女孩子欢送的专业,而且进修进程极度充足。再加上男性入手下手对于农业缺乏喜好,此消彼长导致了这样的效果。

动漫让更多日本妹子就读农业学校

其它,比来良多告诉农业的漫画也成为了一大环节。譬喻说以北海道农业高中为舞台的《银之匙》即是一部销量逾越1500万册的人气作品,今朝也推出了片子和动画版。而良多妹子也是在看了作品之后,对于农业学校产生了神驰。

对此,不少网友评价说:“若何以后谁再说看动漫毫无作用,这即是打脸的案例。”“不愧是漫画大国日本,挽救行业啊……”“这篇动态出来之后,为了追妹子而去上农业高中的人也会增加吧?”而列位能否也有由于动漫而旋转了自身理想的环境呢?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三国演义动漫版》《编辑部的故事(动漫)》《动漫疯神榜

上一篇:我还年轻!日本电车让座引发诸多尴尬 下一篇:悲催!玉响:剧场版宣布跳票到4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