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天4000万!寄生兽:成日本真人电影在华冠军

7天4000万!寄生兽:成日本真人电影在华冠军

近日,由超人气漫画改编的日本真人片子《寄生兽》已于9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上映仅7天光阴就以4000万元人平易近币的骄人造诣成为日本真人片子在华上映的票房冠军,排片率位居第二。

7天4000万!《寄生兽》成日本真人电影在华冠军

据悉,片子《寄生兽》已于2014年在日本上映,上映时代该片力压好莱坞大片斩获20亿日元票房,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霸权。尽量该片在中国上映时,两部协作一部而且删减了局部剧情,但这并未对不雅观众的不雅观影体验形成重大影响。不少中国影迷对此评论道:“剧情连贯不突兀”“仍旧可以看到良多大规范的镜头”“被日本人的大脑洞惊奇到”等正面评论。

7天4000万!《寄生兽》成日本真人电影在华冠军

7天4000万!《寄生兽》成日本真人电影在华冠军

《寄生兽》是一部由东宝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山崎贵执导,染谷将太、深津绘里、阿部贞夫等奇特演出的科幻剧情片子。影片告诉了泉新一是被寄生生物寄生的人类,寄生在他体内的生物“MIGI”并没有吃失落他的脑,而是取代了他的右手。而泉新一为了被寄生兽杀死的亲朋以及所有人类的将来,入手下手了一系列与其他完全体寄生兽的决死残杀。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雷姆&486声优大胜利!Newtype:中期评选公布 下一篇:这种蜜汁修正太凶残!美国修改新一被灌药场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