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齐神估计会买!包子里装布丁是什么黑暗料理

齐神估计会买!包子里装布丁是什么黑暗料理

腾讯动漫此前也曾经多次报道来自于11区的奇葩拾掇。不得不说日本人在这方面的脑洞专程大,什么“巧克力馅的包子”之类都能创作出来。那么同样都是包子,你想过尚有其他的新弄法吗?近日,相关方面就透露表现将会发售一款布丁馅的包子。

齐神估计会买!包子里装布丁是什么黑暗料理

依照官方设想,这款包子名为“完竣布丁包(まるごとプリンまん)”,价值是108日元(人平易近币6.4元旁边)。而从1月27日入手下手,在整日本2000多家指定商号当中都有发卖。而布丁馅的资料扫数采取蛋黄,在进行呼应加工之后,就有了如图所示的结果。看起来却是极度好吃的样子。

齐神估计会买!包子里装布丁是什么黑暗料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这个已经不克不及算是包子,只是甜点了吧?”“若何是齐木楠雄的话,必然要试试的。”“为啥有种桃太郎的感觉……”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想要吃一下呢?

齐神估计会买!包子里装布丁是什么黑暗料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身材好就行?人气模特被建议去当声优 下一篇:魅惑、美丽、帅气!盘点动漫中的狐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