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愧是日本!高考卷上出现妖怪手表:

不愧是日本!高考卷上出现妖怪手表:

我们都知道,作为动漫大国的日本往往在良多日常生产的角落都配置了跟ACG有关的内容。而这样的趋向今朝也入手下手影响到了教育行业,譬喻前段光阴的“艾伦老师”就激起了无数存眷。比来是日本大学招生检验的时代,而良多考生惊讶地发现:《魔鬼腕表》居然浮现在了考卷上!

不愧是日本!高考卷上出现《妖怪手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日本史卷子上的标题问题。要求考生将翰墨跟图片依照正确依次支解在一起。个中我们就可以看到有关《魔鬼腕表》的形象了。其它,日本漫画巨匠水木茂的《图说日本魔鬼大鉴》也浮现在了卷子上。

不愧是日本!高考卷上出现《妖怪手表》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魔鬼腕表》跟日本史,嗯,某种意义上也没错。”“归正我就等候着啥时辰能看到《LoveLive!》能上考卷了。”“哈哈哈,过气的作品上汗青标题问题,这很吻合啊。”而究竟结果将来日本的考卷上能否还会有跟动漫有关的内容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不愧是日本!高考卷上出现《妖怪手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官方企划应景!哆啦A梦去南极啦 下一篇:老司机们都学学!电车上让妹子心动的男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