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愧是大爷!印象最深刻的哥哥角色排名

不愧是大爷!印象最深刻的哥哥角色排名

在日本动漫当中涌现出了无数的哥哥脚色,那么这个中究竟结果哪些人给人最为深刻的印象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印象最深刻的哥哥脚色”进行了问卷查询拜访,那么就让我们看看前十名都是哪些脚色吧!

不愧是大爷!印象最深刻的哥哥角色排名

■不愧是哥哥大人!《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司波达也责无旁贷拿下第一

排名第一位的是《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中的西崽公司波达也。当然他在学校里被人以为是下等生,不外自身的妹妹·深雪却老是赞颂说:“不愧是哥哥大人!”而在环节时刻,大爷的透露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或许对于兄控们而言,《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属于最为完美的动画了。而且在问卷当中,良多粉丝也嚷嚷着“不愧兄长”,从中展示了大爷的人气。整体而言,大体有四分之一的人支撑这个脚色,令人惊奇。

不愧是大爷!印象最深刻的哥哥角色排名

而排名第二位的则是《我的妹妹不成能那么可爱》的西崽公·高坂京介。从标题上就能极度显着地看出这是一部以妹妹为焦点的作品。而男副角当然被自由豪宕的妹妹弄得团团转,然则那种为妹妹着想的模样仍旧令人动容。幽默的是,前两名的脚色均为中村悠一配音,看来中村妹控王的称说是拿定了。

不愧是大爷!印象最深刻的哥哥角色排名

其它人气动画《物语》系列的阿良良木历排名第三位。他拥有着两名可爱的妹妹,因此哥哥的气场也很显着。其它,1~3名的脚色扫数来自于轻小说原作,或许也是今朝轻小说的一种趋向吧。

不愧是大爷!印象最深刻的哥哥角色排名

而原创动画方面造诣最好的是排名第四的脚色。这是来自于《倒戈的鲁鲁修》的西崽公鲁鲁修。本作品的主线剧情即是一个为了妹妹搅动世界的故事,以是高排名也是情理之中了。

不愧是大爷!印象最深刻的哥哥角色排名

至于第五名的脚色来自于一个令人怀旧的作品。这即是《百变小樱幻术卡》的木之元桃矢。作为一部90年月的作品,木之元桃矢的上榜也体现出了哥哥脚色跨时期的魅力。同时《机动兵士高达》中的夏亚也排名第六,在作品中跟妹妹的互动也给人深刻的印象。其它《周刊少年JUMP》作品也榜上有名,包罗《死神》的朽木黑哉、《银魂》的神威等等。他们在作品中都展现了弱小实力,但对于妹妹的立场却完全没有强势的感觉。

《Little Busters!》的棗恭介排名第九,其它《哆啦A梦》的副角之一·胖虎位列第十。

【印象最深刻的哥哥脚色】

第一位 司波达也(《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

第二位 高坂京介(《我的妹妹不成能那么可爱》)

第三位 阿良良木历(《物语》系列)

第四位 鲁鲁修(《倒戈的鲁鲁修》)

第五位 木之元桃矢(《百变小樱幻术卡》)

第六位 夏亚(《机动兵士高达》)

第七位 朽木黑哉(《死神》)

第八位 神威(《银魂》)

第九位 棗恭介(《Little Busters!》)

第十位 胖虎(《哆啦A梦》)

(回复光阴:2015年2月25日(周三) ~ 2015年3月2日(周一))

不愧是大爷!印象最深刻的哥哥角色排名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不愧是大爷!印象最深刻的哥哥角色排名不愧是大爷!印象最深刻的哥哥角色排名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不愧是大爷!印象最深刻的哥哥角色排名》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业界揭秘!日本动画从业者的报税二三事 下一篇:回忆中的玛妮:导演称下部作品规划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